晴時多雲

2字頭入住海景宅 台南建商自誇「歐洲品質、非洲價格」

2018/05/28 19:16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坐擁國際級港灣海岸天然資源,包括安平港周圍、四草國家公園的優美海景,成為海景大樓推案新集中區。但推案業者卻發現,台南海景大樓規劃品質堪稱媲美歐洲,但售價卻低廉向非洲看齊,多僅介於2、3字頭之間,相對高雄海景豪宅大樓皆為6、7字頭以上,台南海景大樓推案業者企盼能吸引國際台商,帶動台南海景宅出現反彈行情。

 

市調資料顯示,台南具備欣賞海景特色的新開發區,包括安平港區一帶的國平重劃區、鄰近四草國家公園的湖美高級住宅區、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等,建商紛紛搶進這些景觀區陸續推出海景大樓案。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指出,台南擁有國際級港灣水岸優質賞景條件,適合規劃高檔海景大樓產品,但台南在地換屋客,雖然歡迎海景豪宅大樓,但多抱持加值不加價心態,台南海景大樓要站穩3字頭相當不易,反而是遊走國際的台商客層,對台南海景豪宅大樓接受度高。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建商對台南海景大樓規劃都相當用心,可說是「歐洲品質」,但售價卻是「非洲價格」。僅要2字頭就可進駐高質感台南海景大樓,相對高雄海景大樓售價卻可達6、7字頭,高樓層百坪海景大樓甚至出現單坪售價挑戰百萬元的案例,在多金換屋客陸續進場情勢下,台南海景大樓下半年有機會出現一波反彈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