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邊最高大樓開賣 台灣代銷獨家銷售

2018/07/07 04:15文/記者朱語蕎

柬埔寨發展快速,各國紛紛投資建設,市區商辦大樓、五星飯店近年增加迅速。

 

國人海外投資風潮不減,東協各國中,又以柬埔寨房價基期最低,發展機會最大,台灣知名代銷公司甲桂林,特別成立豐滙國際地產,與柬埔寨首富皇家集團合作,在金邊市中心推出「皇家1號」預售建案,將台灣代銷經驗移植當地,開幕儀式連柬埔寨副總理也為之驚豔。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於2017年6月表示,柬埔寨是近20年來經濟發展最快速的國家之一,且在未來10年仍會是全球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國家,亞洲開發銀行(ADB)則以近5年柬埔寨平均國民生產毛額GDP達7%為依據,認為柬埔寨是東協中的亞洲經濟新老虎。


有鑑於此,不少台灣人紛紛前往當地購屋,台灣仲介、建商也南向發展,帶動一波強大買氣,而台灣知名代銷公司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也成立豐滙國際地產,專營柬埔寨房產,並與當地首富集團皇家集團合作,獨家銷售該集團首發大型建案。

 

柬國最大集團首案 金邊62層住商大樓

豐滙國際地產董事長曹瑞濱表示,多年前透過友人介紹,得知皇家集團這塊土地想開發,因為他們還沒有大型房產開發經驗,希望與其他房產公司合作,雙方洽談後一拍即合,促成這段合作關係。


曹瑞濱說,皇家集團是柬埔寨最大集團,公司業務從航空、通訊、金融應有盡有,集團總裁更是當地首富,相當有影響力,這次所開發的基地位在莫尼旺、俄羅斯雙大道黃金交匯口,就在副總理府旁,鄰近金邊車站、英法美大使館,是金邊金融核心地段,千坪基地將打造62層樓,案量高達80億元,是目前金邊最高且案量最大的建案。

 

台灣代銷龍頭之一甲桂林副董事長曹瑞濱成立豐滙國際地產,專營柬埔寨房產,首度與當地皇家集團合作,獨家銷售建案,開幕酒會吸引當地名流富豪及柬埔寨副總理參加。


這次合作可說是將台灣代銷經驗複製來柬埔寨,不僅請來台灣知名建築師黃宏輝操刀規劃,打造62層地標高樓,開幕酒會上,從影片製作、表演活動到最後的模型亮相,都讓當地富豪、名媛們相當驚豔,樣品屋也設計得十分有質感,可說是將台灣銷售發揚到國際。

 

美元計價 租金報酬率6%起

皇家集團總裁陳豐天表示,柬埔寨發展快速,現在非常需要全球各地的投資,這次合作相當開心,推案已深度了解彼此市場,集團在金邊還持有多筆土地,未來會繼續推案,也會考慮繼續與台灣業者合作。


「皇家1號」規劃商辦及住宅產品,住宅從15~40坪,商辦有15、35、48、200坪,未來10~26樓會作為五星級飯店,住宅公設規劃在52~53樓,皇家集團總部也將搬遷至此,每坪開價約45萬元台幣,預計4~5年後完工,豐滙國際地產表示,由於當地商辦需求大,預估租金報酬率最少有6%。


豐滙國際地產表示,柬埔寨以美元計價,無須擔心匯率波動過大,購買柬埔寨房產,有買賣交易移轉稅約總價的4%,規費約1500美金。若為自用,不動產價值超過25000美金須課徵房屋稅,以超過金額的千分之1計算,若為出租,則需繳交租金收入的14%。

 

接待中心打造兩間樣品屋,設計十分有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