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搶鮮看】信義區年度豪宅 55TIMELESS

2016/04/16 15:06文/記者葉思含

「55 TIMELESS」頂樓設計公設,可直接欣賞101美景。

信義計劃區101大樓旁大陸建設推案「55 TIMELESS」終於正式公開!「55 TIMELESS」原案名為「琢白」,接待中心位信義路五段91巷和松勇路53巷口,為斥資億元樓高3樓鋼構建築,可說是創下紀錄。「55 TIMELESS」由全球知名紐約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親力親為主導設計,建築豪華大器,正式公開,現在就可以直接直擊欣賞平均1戶要價5億元的頂級豪宅。

「55 TIMELESS」夜景盡覽信義計劃區燈火。

 

「55 TIMELESS」地段緊鄰台北101旁,讓台北擁有更美的天際線。

「55 TIMELESS」接待中心位信義路五段91巷和松勇路53巷口,隱密優美。

「55 TIMELESS」外觀由美國紐約白派大師理查麥爾親力操刀設計。

「55 TIMELESS」位信義計劃區核心地段,周邊皆為指標建築。

「55 TIMELESS」緊鄰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受到矚目。

「55 TIMELESS」接待3樓設計樣品屋,客廳寬敞大器。

「55 TIMELESS」擁有整面窗光,彰顯白色建築氣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