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宅吸買氣 這案公開就賣8成

2018/07/14 22:34文/地產天下

「慶賀天闊」14日舉辦公開餐會,宣告銷售已達8成驚人成績。

桃園市大溪埔頂重劃區「慶賀天闊」14日舉辦公開餐會,宣告銷售已達8成驚人成績,由於具備高規建材及地段優勢,備受在地客層與自住首換族群的青睞。

 

桃園在地建商慶賀機構自2004年大溪「藝術學院」別墅創始,10餘年來作品遍佈大桃園,2018年再度回到大溪,「慶賀天闊」產品規劃3~4房,4房雙主臥,適合三代同堂,立地條件突出,緊鄰員林路商圈,交通往返3分鐘可上大溪交流道,連接北二高,接66快速道路東西向也相當便利,另外,明星學校仁和國小、仁和國中近在咫尺。

活動現場吸引人潮,氣氛熱絡。

該案規劃用心之處,在於啟用中保無限家,住戶可增加居家看護與安全管家功能,為區域少見智慧宅,協助照顧有銀髮族的家庭。為讓民眾住得更安心,更採用「安心建材履歷」國產建材,符合SGS ISO 9001認證,避免消費者買到安全有疑慮的住宅。

 

「慶賀天闊」專案經理張崇楷提到,由於周邊多低矮透天,且社區建蔽率僅50.7%,本案4樓以上景觀視野相當好,可遠眺中央山脈、大漢溪。另外,社區公設燈光特別使用節能LED感應燈,節省未來公共用電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