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會 藝文特區 垂直綠化建築

2018/08/25 04:20文/記者馮牧群

「京懋會」為地上18層建築,位處蛋黃區中的精華地段。

京懋建設在桃園藝文特區最為精華的中正路推出「京懋會」,產品規劃為20、26、35坪的一般事務所,建築由外而內呈現精品飯店風格,採取不二價銷售,均價每坪44~46萬,強調具備高租金報酬率。

 

藝文特區面積為16公頃,當中僅11公頃允許興建,目前只剩3千坪土地可開發,尤其中正路土地相當稀有,「京懋會」所在基地如同蛋黃區中的精華地段,1、2樓店面已被專門代理高級精品的「富貴鐘錶」買下進駐,交易總價高達2.5億,成為店面指標。

頂級公設是京懋建設的強項,1樓設計Lobby與咖啡廳,挑高7米8大廳使用洞石及隔柵。

「京懋會」為地上18層建築,單層4至6拼,與對面建築保持難得的50米棟距,而頂級公設向來是京懋建設強項,這次於1樓設計Lobby與咖啡廳,挑高7米8的大廳使用大量洞石,對花對紋、呼應外觀,整體顏色溫潤,搭配鋁製格柵,公共空間都採用義大利進口頂級家具精品。頂樓的露天泳池設計,更是藝文特區建案唯一,讓使用者感受到更舒適的工作氛圍。

頂樓的露天泳池設計是藝文特區唯一,讓使用者感受到舒適的工作氛圍。

不僅公設質感高檔,建築理念也很用心,公設與外觀都是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每層都做垂直綠化、自動澆灌系統,且使用大量石材、格柵、玻璃,大幅增加成本;公共空間還配備24公分厚的德國制音樓板,與兩廳院同等級。

基地與對面建築保持50米棟距,留設景觀水池。

京懋建設行銷部襄理許博傑表示,該案附近的實價登錄商辦租金行情為每坪900~1600元,推估投資報酬率達2.9%~3.1%,比出租住宅好上許多,目前進駐的客戶包括律師事務所、跨國人力仲介、鋼鐵業、網路工作室及電商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