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雨擋不住消費者熱情 週末高雄特色活動人氣爆滿

2018/09/08 22:17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晚間在接待中心前廣場搭建舞台與帳篷,雖然開始下起大雨,仍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Hito一族親子劇團,讓小朋友們開心聽故事、看魔術表演與玩遊戲,全場樂翻天。

週末早上高雄氣候高溫炎熱,但下午卻開始下雨,一些建案在消費者熱情支持下,仍舉辦特色活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不畏雨勢,歡欣參加親子劇團表演,也有業者舉辦特色餐車活動請客戶嚐鮮,讓熱情參加活動的邀請貴賓們樂開懷,也帶動現場人氣滿滿,有利去化加溫。

  特色餐車、抽獎會與親子劇團 雨天上百人擠爆會場氣氛歡樂

包括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近8成,業者除了利用週末下午,延請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手工皂製作教學,隨後現場更抽獎2輛gogoro電動機車、1輛高檔腳踏車、2張H會館住宿券、炒鍋組、超商禮券等約20萬元獎品,由現場上百位已購客戶參加抽獎,讓已購客擠滿現場氣氛緊張又歡樂。

傍晚舉辦抽抽樂活動,由上百位已購客抽獎2輛gogoro電動機車、高檔腳踏車、H會館住宿券、炒鍋組、超商禮券等約20萬元獎品,讓已購客擠滿現場氣氛緊張又歡樂。

晚間則在接待中心前廣場搭建舞台與帳篷,雖然開始下起大雨,仍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Hito一族親子劇團,讓小朋友們開心聽故事、看魔術表演與玩遊戲,享受獨特的週末夜間歡樂好時光。

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推案業者則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特色餐車活動,邀請已購客、登記潛在買家與現場打卡消費者參加活動。(圖:業者提供)

另外,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已達7成餘,週末推案業者則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特色餐車活動,邀請已購客、登記潛在買家與現場打卡消費者參加活動,下午下雨前即已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等著品嚐特色餐車的小吃,接待區內也坐滿看屋客戶,夜間雨勢停歇後,又有不少民眾前來排隊品嚐特色餐車的美味小吃。

下午下雨前即已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等著品嚐特色餐車的小吃,接待區內也坐滿看屋客戶,夜間雨勢停歇後,又有不少民眾前來排隊品嚐特色餐車的美味小吃。(圖:業者提供)

  提前與住戶良好互動  展現建商關懷與貼心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為回饋購屋客戶,因此陸續舉辦手工藝教學、已購客抽獎活動與親子活動,隨然近期以來高雄天候較不穩定,下午高雄又下起大雨,原本擔心會影響消費者參加活動意願,沒想到客戶相當熱情,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歡欣參與活動,能夠讓客戶享有週末輕鬆好時光,也是提前表達對住戶的關心,日後公司也將全力提高營建品質與售後服務,以回饋客戶的高度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