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KYB制震器數據造假 台灣代理商回應了!

2018/10/20 22:41文/財經頻道

KYB台灣代理商強固企業澄清,是日商原廠生產人員為求方便而違反了SOP,但強調,經過檢測,台灣地區銷售之制震油壓阻尼器產品,並無數據違規的情況。

日本KYB旗下避震及制震設備傳出數據造假,更有產品因為外銷至台灣。KYB台灣代理商強固企業昨日也發布了聲明,澄清這次事件是日商原廠生產人員為求方便,因此違反了SOP,但也強調,KYB在事發後進行檢測,台灣地區銷售之制震油壓阻尼器產品,並無數據違規的情況。

強固表示,這次發生檢測數據違規的事件,為日本國內銷售的免震用油壓阻尼器,在檢測時超出日本標準。其原因是「KYB原廠生產人員求方便行事,節省拆解、重新組裝及再次性能測試之時間」,才發生違反SOP的事件。

但強固指出,KYB在事發後,對數據違規期間生產的產品進行調查,在日本國內銷售的產品有發生數據違規,在台灣銷售的產品則無違規的情況。強固也強調,KYB在0206台南大地震後,銷售突破千組,也未傳災情或漏油,而在台灣地區銷售的制震油壓阻尼器,原廠皆保證品質合格,符合台灣建築安全耐震的國家規範,並提供原廠和強固合計30年的保固。

強固也表示,KYB原廠也同意針對台灣地區的建案,提供書面資料,載明建案名稱、制震設備數量與設備編號,來證明個建案案所使用的避震器,並無數據修改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