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匯Life 近江子翠站 總價880萬起

2018/10/2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3戶34.58坪,室內樓高3.1米,可規劃3房。

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是新北推案熱區,新案陸續登場,茂德機構在此最新建案「江匯Life」,位在重劃區F區,距離捷運江子翠站僅800公尺,鄰近江子翠商圈,產品規劃15~35坪2~3房,每坪開價46~52萬元,總價880萬起買2房,預計明年初動工。


此案由茂德機構旗下漢翔開發推出,基地位在華江一路、華江二路口,鄰近江子翠站,開車可快速銜接華江橋、台64及台65線,生活機能集中在文化路,有各式商家、銀行,長江路有江寧市場可採買,附近還有3千多坪的立信商業廣場,預計在1~2樓規劃商場及美食街,生活機能充裕。


「江匯Life」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6樓建物,1樓有7戶店面,外觀走新古典風格,1樓大廳挑高6米,以類似誠品行旅風格打造,公設有大廳、閱覽室、遊戲室、健身房、瑜珈教室,頂樓有星光BAR、BBQ、空中花園等,戶外還有生態水池、中庭花園,花園共種了86棵大樹,社區綠覆率高。


室內訴求高坪效,15坪可隔到2房,且每間房間都有採光,未來社區外有U-bike租借點,建材配有錦鋐10公分厚氣密窗、當層排氣、Honeywell濾水器、3合1電子鎖、櫻花牌整體廚具及PANASONIC免治馬桶,預計2021年完工。

廚房配備全套櫻花牌廚具、L型檯面,後方連通工作陽台。「江匯Life」規劃兩棟新古典建物,鄰近捷運站。


專家意見
「江匯Life」專案經理 黃宇潔

此案是茂德在江翠的第4個建案,整體建材都更完整且配備升級,基座使用6千磅水泥,連續壁深達38米,且加強防水施工,並有3年防水保固,社區鄰近捷運江子翠站,可經由文化路到熱鬧商圈,沒有重劃區不便的過渡期,總價880萬起買2房,讓首購、小資族都可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