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玖原君邸 近中和站 工程期零付款

2018/11/17 04:30文/記者葉思含

規劃24~38坪2~3房,共104戶住家與2戶店面。

新北市中和區預售案「玖原君邸」位即將通車的捷運環狀線中和站旁,步行僅約3分鐘,規劃24~38坪2~3房,每坪開價51~57萬元,自備120萬元起買雙捷運3房,主打工程期0付款、雨遮不計價。

設計L型廚房與開放式餐廳。

玖原建設投資興建的「玖原君邸」基地位中和連城路66號,現場專案經理周志祥表示,該案基地為中國信託原址,是銀行財庫風水寶地,未來社區店面也將規劃作為金融使用,擁有絕佳聚財風水。「玖原君邸」地段位置佳,步行至規劃環狀線、萬大線雙捷運站的中和站約3分鐘,周邊擁有大潤發、家樂福、Costco等各大賣場,生活機能完整發達。

格局方正,室內樓高3.2~3.6米。

「玖原君邸」基地面積497.7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共104戶住家與2戶店面,設計24~38坪2~3房,1~2樓挑高7.6米、3~10樓樓高3.2米、11~14樓3.25米、15樓3.6米。休閒設施有交誼廳、健身房、閱讀室、兒童休閒活動中心、百坪獨立後花園、空中花園、曬被區等。

衛浴規劃乾濕分離,配備進口建材。

「玖原君邸」採用筏式基礎及地下連續壁開挖32米雙基礎,建材配備部分,有錦鋐氣密窗、5+5mm膠合強化玻璃,廚房採用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抽油煙機、林內雙口爐,衛浴為Grohe五金、花灑淋浴柱、瑞士AXENT馬桶,主衛配備一體成形降板浴缸。

專家意見

「玖原君邸」專案經理 周志祥

「玖原君邸」為原中國信託原址,屬於風水財庫寶地,未來店面也會規劃為金融使用,住戶不用花大錢做風水規劃,就能腳踩金庫聚財。本案基地面連城路,近捷運中和站又相對安靜,周邊擁有各大賣場滿足生活機能,戶數單純、規劃豪宅規格,自備120萬元起可買雙捷運3房,享環狀線通車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