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錢人出手加快 高雄最貴豪宅成交2戶

2018/11/30 18:57文/記者林耀文

選後高雄豪宅市場立刻傳出佳音,北高雄最貴豪宅京城集團農十六「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本週立刻售出2戶百坪豪宅,總價逾1億元,顯示豪宅買氣逐漸增溫。

選後高雄豪宅市場傳出佳音,北高雄最貴豪宅京城集團農十六特區「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傳出北部與高雄豪客出手買下2戶百坪豪宅,總價逾1億元,多金豪客看屋洽談意願轉強,讓業者推案信心大增,年底至明年初將陸續有大坪數換屋與豪宅大樓案完工進場,可望帶動高總價住宅市場推案熱度增溫。

 

選前高雄豪宅市場買氣觀望,單週看屋來人組數多為個位數甚至掛蛋,多金豪客上門看屋後也不願輕易出價,讓推案業者頗為無奈。但選後高雄豪宅市場卻出現看屋反應增溫趨勢,其中北高雄最貴豪宅京城集團農十六特區神農路旁「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本週傳出一位北部豪客與一位高雄多金買方,皆出手買下百坪豪宅,多金豪客出手加快速度,讓業者大為驚喜。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由於即將上任的新市府團隊主打拼經濟政策,讓不少多金豪客對高雄豪宅市場前景更具信心,因此縮短考慮期,尤其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農十六特區、義享天地等形成的博愛特區百貨商圈,兼具商圈、交通、消費與綠地環境優勢,因此吸引多金豪客迅速出手購入百坪豪宅。

 

市場傳出,去年底「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即有傳產業者大手筆花費億元預算,一次買下200餘坪豪宅附帶8個車位,更停放勞斯萊斯豪車、保時捷跑車等,目前也有開著2千多萬元超跑的多金豪客積極洽詢,近期內可望再傳佳音。

 

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蔡紹豪表示,目前高雄房價仍朝反映地價與營建成本墊高而上揚的趨勢發展,新成屋陸續去化,為迎接年底房市旺季,第四季與明年上半年,除了首購大樓預售案將接續進場強銷,大坪數換屋與豪宅市場的買氣也可望回籠,包括將公開的南高雄中欣開發「欣灣時代」、北高雄京城集團「美術皇居」等大坪數換屋與豪宅大樓案,都受到業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