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基地社區 休閒公設多 全齡規劃吸客

2018/12/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上千坪大型基地開發,業者善用空間充裕優勢,社區規劃高質感豐富休閒公設,有利提高居住品質。

高雄上千坪大型基地開發,業者善用空間充裕優勢,紛紛在社區規劃豐富休閒公設與中庭造景,除了滿足住戶休閒需求與居住健康潮流,讓住戶可在社區內充分休閒與賞景,有利提居住生活品質。

 

皇苑建設選在高市美術館園區美術南三路旁,鄰近鐵路地下化美術館快捷車站的1966坪基地,新完工推出「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社區規劃的實用型休閒會館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交誼廳,並安排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豐富公設包括宴會廳、電影院、1樓泳池與SPA池、會議室、健身房、瑜伽教室、廚藝教室、圖書室、橋藝室等,增添居家休閒情趣。 

皇苑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美術南三路旁的1966坪基地,新完工推出「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除了氣派尊貴挑高門廳,社區更規劃實用型休閒會館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為美術館南區美術南三路旁的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客廳前方特別安排賞景陽台,加上社區鄰近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因此高樓層可眺望北高雄與柴山綠化景觀,公設也安排多功能休閒交誼廳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賞景機能十足。

  豪宅規劃氣派公設 休閒賞景住戶歡心

 

基地方正達3008坪、總銷金額達100億元的京城建設「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預計明年2月完工,規劃樓高29層,全棟外觀以金屬烤漆鋁包板及烤漆玻璃組成,建築高度及面寬近100米,以德國畫家PAUL KLEE的一幅"夜火"畫作,做為美術世界建築立面發想,可望再創美術館園區地標建築特色。

京城建設「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預計明年2月完工,基地方正達3008坪,全棟外觀以金屬烤漆鋁包板及烤漆玻璃組成,可望再創美術館園區地標建築特色。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美術皇居」位於美術東二路及北五街角地,留設近2000坪作為景觀中庭及藝術街道,加上建築高度及面寬近100米,因此全棟外觀以金屬烤漆鋁包板及烤漆玻璃組成,打造有別於丁掛磚外的建築搶眼特色。美術東二路為美術館園區的主要交通幹道,建築特別採退縮25米規劃,打造出近800坪的精品街廓廣場,同時安排內進式迴車道及私密接待門廳,29樓也將設置獨立空中私人美術會館與星空泳池俱樂部。

  南部首購與換屋大樓 大基地休閒公設豐富

國揚集團前鎮區廣西路旁「微笑時代」地上權住宅大樓社區,基地廣達3452坪,採取豐富休閒公設規劃與輕豪宅設計,訴求是講究環保生態、休閒樂活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

國揚集團前鎮區廣西路旁「微笑時代」地上權住宅大樓社區,基地廣達3452坪,採取豐富休閒公設規劃與輕豪宅設計,強調為講究環保生態、休閒樂活與優質服務的健康好宅。為了讓首購客戶能夠在社區輕鬆休閒,並發揮基地賞景特色,因此移植南洋度假飯店般的一樓花園泳池規劃模式,社區也安排電影院、多功能廚藝教室、大型閱覽會議廳等,讓住戶享受都市渡假宅般的優質氛圍。

高雄三大品牌建商隆大、太普、城揚攜手合作,選在高雄市政中心青年一路、永定街口,新完工推出「新都廳」1、2期高質感換屋大樓案,基地達2400坪,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設施,更安排2間專屬KTV視聽包廂,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高雄三大品牌建商隆大、太普、城揚攜手合作,選在高雄市政中心青年一路、永定街口,新完工推出「新都廳」1、2期高質感換屋大樓案,基地達2400坪,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拼花石材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該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設施,設置宴會廳、多功能會議室、休閒沙發坐區、健身房,更安排2間專屬KTV視聽包廂,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好樣廣告總監李梓豪則說,大型社區的公設規劃內容,因戶數達到經濟規模,因此公設配備不斷向上升等,首購大樓的健身公設,規格甚至不遜於豪宅社區,包括游泳池、健身會館等休閒設備,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享受更健康的居家生活。

 

考量首購客戶居家休閒需求,南部首購大樓案,也興起一股規劃社區豐富休閒公設風潮,包括華友聯開發左營果貿圓環「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案,全案基地1725坪,社區規劃30項飯店級休閒公設,多功能LOUNGE BAR休閒交誼廳、一樓半開放式游泳池、綠化中庭、多功能視聽館、親子圖書室、重訓健身房,2樓公設更特別設置2間H會館等級般的貴賓接待4人住宿套房,可讓住戶來訪親友暫住,展現業者貼心住戶的獨特設計。

興富發集團「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基地廣達3040坪,強調社區規劃特色泳池與20項休閒公設,門廳前安排禮賓迴車道,中庭規劃泳池,公設空間特別規劃LOUNGE BAR、健身房、貴賓接待廳、KTV視聽室、社區電影院、廚藝教室、會議室、球類娛樂遊戲室、家教閱覽室、棋藝室等,可讓住戶輕鬆休憩娛樂滿足住戶休閒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