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嘉大學-水悅集 近高雄大學商圈

2018/12/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在高市楠梓區大學18街,新推出「泰嘉大學-水悅集」輕豪宅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泰嘉開發在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城,鄰近援中國小校園的大學18街旁,新完工推出「泰嘉大學-水悅集」,樓高19層共140戶,房型採24~42坪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17~19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建築高雅氣勢。

 

龍登國際副總經理吳旺昇說,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開設營運後,帶動整個高雄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可迅速連結德民路商圈、右昌商圈、藍昌路商圈。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台17線濱海公路,政府也計畫開闢新台17線,北段已興建中,預計明年底完工通至德民路,將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高雄大學城的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社區周圍多為低矮平房且鄰近溼地公園,頂樓空中花園視野開闊舒暢,可眺望左營軍港與後勁溪出海口。

社區鄰近高雄大學城內文教核心區的援中國小,且為國昌國中優質學區,社區規劃A1、A2、A3、A5與B1、B2、B3、B5棟,A、B棟皆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雙安全梯全層共用,採24至42坪的2~3房設計。 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高樓層可眺望高雄大學城與眺望援中溼地綠景、左營軍港,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門廳採飯店式挑高設計,且規劃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彰顯門面氣派感。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交誼廳、多功能撞球室、健身房、會議室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等,門廳的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

公設規劃休閒交誼廳,讓住戶可輕鬆休閒交誼。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防水保固達5年,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鋼木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提供各項生活便利訊息與社區動態,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社區公設安排健身房,讓住戶可輕鬆健身放鬆筋骨。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沐浴區、電腦免治馬桶,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 「龍登國際」副總經理 吳旺昇

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也就是高雄大學坐擁約24.9萬坪的人文綠境,由於校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區,環境佈置以植物園景致或森林大學式的植栽綠化,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連帶刺激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