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時間換取大空間 市郊別墅吸換屋族

2018/12/2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隨著南部快速路網成形,30分鐘生活圈擴散,包括屏東、高雄與台南的大地坪莊園別墅,展現開闊綠意居家環境,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興趣。

隨著消費與購屋觀念轉變,加上快速路網縮短通勤時間,多金換屋客紛紛選擇從市區移居市郊,且偏愛大地坪與廣體別墅規劃的莊園透天社區,以綠意環境與開闊空間居住氛圍,帶動南部莊園別墅市場蓬勃成長,住戶也能享有健康樂活的理想宅。

 

近年來政府積極闢建南部快速路網,包括台86、88線快速道路、國道10號與國道3號高速公路通車後,屏東縣、台南市與高雄市區的交通便利性大幅提昇,高屏30分鐘生活圈,也經由快速路網成形,擴散至屏東九如、萬丹、潮州、崁頂、南州等,陸續有高雄與屏東建商規劃推出大地坪透天產品,吸引不少嚮往庭園別墅的高雄大樓換屋客進駐。  

  屏東別墅最大地坪640坪 訴求自家庭院耕種

地坪超過170坪的屏東潮州超美建設「大地松露」莊園別墅案,以超過百坪的庭園綠地與廣體別墅設計,展現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氛圍。

包括超美建設新取得屏東縣潮州鎮三星路八大森林遊樂園旁的3400坪基地,利用基地為一般農業區建築用地且周圍環繞農地優勢,規劃12戶樓高2樓半的「大地松露」莊園別墅社區案,最大戶地坪廣達640坪,庭院造景安排SPA水池、老樹植栽與草皮,形成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寬闊綠地空間,庭院也能讓住戶充當小農,在自家耕種或在休閒座區閱讀,享受樂活氣氛。

 

鍾鼎廣告總經理鍾介昌指出,樂活代表一種同時重視個人健康與環境永續的積極生活態度,居住健康需求,住家環境內擁有充裕的休閒綠地,或是住家賞景視野良好,提高居住健康效果,這都利於獲得樂活族認同。而健康樂活宅透過建築規劃設計,讓住戶居住更健康,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讓室內採光、通風效果提昇,透天產品達到室內溫度降低的節能省碳效果,舒適的空間氛圍營造,確實是讓住戶居住更健康的設計新趨勢。

  路竹園區持續設廠 機能佳吸買氣

國城建設在路竹推出的「高雄小城」系列透天莊園社區案,坐擁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凸顯低層廣體別墅空間優勢。

目前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的設置,可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國道3號高速公路,可讓市郊購屋圈與市區辦公商圈的通勤時間,縮短至30分鐘內,快速道路系統的規劃,對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頗具實質幫助作用。包括北高雄橋頭、路竹等生活圈的對外交通便捷,距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農16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約僅25~30分鐘。

 

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表示,位於路竹的南科高雄園區基地,也因便捷通暢的交通網,帶動購屋圈往南擴散至路竹、岡山,往北則銜接台南奇美博物館園區生活圈,加上台86線往西延伸連接至台17線的工程已完工通車,便捷通暢的交通串連台86線、台一線省道,連通市區重要幹道的便捷交通網。 由於路竹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因此塑造出友善的環境,結合對鄰里友善的建築規劃,讓景觀與綠意都能對外部分享,成為建築規劃新顯學。國城建設在路竹推出的「高雄小城」系列透天莊園社區案,距路科園區僅約3分鐘車程,包括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該區透天別墅或高質感大樓產品情有獨鍾,便利交通與房價相對低檔,是吸引購屋買氣集中重要誘因。

  安南區人文藝術濃 重大建設帶動房市 

國揚集團推出的「翡翠森林」系列透天莊園別墅社區,營造綠建築優質居家氛圍,讓多金換屋客為之驚艷。

上揚國際業一處總經理蔡宗學認為,距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的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由於園區都市計劃規劃完善,加上園區旁的安南醫院設立,因此有不少醫生、護士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園區距南科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吸引南科電子業新貴持續進駐,國揚集團推出的「翡翠森林」系列透天莊園別墅社區,吸引購屋買氣集中的效果趨於明顯。

達博迎國際開發在台南市麻豆生活圈真理大學旁,新推出「台南小城」系列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與鐵件,營造簡約特色,凸顯建築搶眼氣勢。

達博迎國際開發總經理黃希榮則說,麻豆生活圈除了鄰近真理大學城商圈,加上麻豆區的生活機能完善,房市發展潛力佳,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麻豆生活圈也因緊鄰中山高麻豆交流道與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前來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 達博迎國際開發選在麻豆區真理大學旁,陸續推出「台南小城」系列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在廣達5萬坪的綠意社區內,第一期先規劃推出15戶,樓高2樓半的低層廣體別墅,大戶地坪超過百坪,1樓前院車庫可停放2輛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