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寬庭NO.3 南勢重劃區透天

2019/03/02 04:29文/記者張瀞勻

面寬6.1米,前院可停2台車。

由樂昆實業投資興建的建案「寬庭NO.3」位於桃園市南勢重劃區內,採連棟透天別墅規劃,全案僅18戶,規劃地坪38~42坪、建坪95~100坪,面寬達6.1米,前院可停2台車,戶戶大棟距,每戶總價2288~3068萬元,鎖定有地緣性的區域客。

樂昆實業推出的「寬庭NO.3,是寬庭系列第3期建案,現場專案經理邱美淑表示,南勢重劃區由於土地價格攀升,周邊推案多為大樓產品,此案土地坪數大,室內、室外空間都很寬敞,單層建坪就達24坪,格局方正,裝潢、家具設計擺放都很容易規劃。

而建案外觀則採用馬雅石系列大理石,搭配磁磚、玻璃磚及金屬造型,在1樓雙玄關設計金屬門,並且在大窗台加裝電動遙控百葉窗,每戶配有德國LEICHT檯面廚櫃、環保太陽能熱水器,且在1樓前院和4樓露台都加裝H型鋼採光罩,主臥衛浴採用TOTO自動馬桶及和成衛浴設備。

客廳規劃大窗台,並搭配電動遙控百葉窗。單層建坪即有24坪,2樓臥室可規劃出一房一廳格局。

邱美淑也指出,「寬庭NO.3位於南勢重劃區,為純住宅區,加上該案所在位置相對安靜單純,居住品質佳,但機能則不像一般重劃區得等待商家進駐,目前南平路上有許多餐飲店,而頂好和全聯則位於上海路,若想到大賣場,南東路上也有大潤發,此外,該案步行至民俗運動公園約10分鐘,車程5分鐘內也有南勢國小、平南國中及平鎮高中完整學區,生活相當便捷。

除此之外,由於區域內多是在雙北市上班的雙薪家庭,因此客運也在南勢重劃區開闢709路「平鎮-龍潭-捷運永寧站」快捷公車,45分鐘即可抵達捷運板南線永寧站,對通勤族而言相對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