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秀吉景 平鎮挑高6米樓中樓

2018/10/13 04:27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66.97坪,室內樓高6米,客廳相當舒適寬敞。

平鎮地區新成屋「三秀吉景」,規劃特殊樓中樓產品,戶戶客廳樓高6米,空間寬敞舒適,1樓預計有全聯超市進駐,方便日常採買,坪數從63~67坪,每坪開價17~18萬元,全新完工。


三秀建設推出的「三秀吉景」,基地位在祥安街、湧安路口,一旁就是祥安國小,社區後方有山仔頂公園綠帶,附近還有大潤發、家樂福可採買,社區樓下未來也有全聯進駐,等於樓下就是自家冰箱,隨時可採買新鮮食材,相當便利。


該案規劃市場罕見的挑高樓中樓產品,1樓客廳樓高6米,規劃有兩間臥房,2樓可設計起居空間和超大主臥,滿足屋主收納休憩空間。1樓大廳挑高7.2米,頂樓除了有健身房外,建商還特別讓每戶擁有一塊小農地,可種植蔬果植栽,享受城市農夫樂趣。建材配有臥房海島型木地板、櫻花牌廚具、喜特麗濾水器、德瑞克衛浴,社區統一將冷氣主機安裝在外頭,不浪費室內空間。

頂樓規劃城市農田,讓每戶都有一塊小農地可栽種。1樓有兩間臥房,都可擺放雙人床,並有低檯度開窗。


專家意見
開麥廣告總經理 葉東豪

大家都說買房要跟著商圈走,此案樓下就是全聯,一旁就有學校、公園,開車可經台66線上中山高或北二高,生活機能齊備。產品規劃少見的挑高樓中樓產品,讓屋主享有整層主臥,小家庭或兩代同堂都很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