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愛河商機 指標建案紛進場

2019/03/01 17:2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上半年單一總銷最大預售案,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愛情河左岸」,一、二期總銷合計達170億元,將先推一期500多戶2~4房產品。

高雄新市府團隊大力推動愛河產業鏈的休閒觀光,凸顯愛河流域賞景與休閒機能,包括愛河中下游段,總銷超過70億元的預售大案將從3月潛銷,5月展開強銷動作,將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大高雄擁有山、海、河、港特色城市景觀,愛河優美景觀與休閒觀光機能,更在市府大力推動下,更受外界矚目,自愛河下游出海口開始往上游方向,行經中都溼地公園、新客家文化園區、至愛河中游重要節點「愛河之心」,為市民大眾最喜愛的「休閒遊憩型」自行車道經典路段。

 

為搶攻這波愛情產業鏈議題效應,愛河下游與中游段,景觀大樓預售大案紛紛將進場強銷,包括興富發集團愛河畔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預售大樓案,規劃一、二期合計總銷高達170億元,一期採2~4房約500多戶,二期則規劃700多戶,合計總戶數達1200多戶,單坪售價3字頭,高樓層面河產品將達4字頭。

緊鄰高醫與愛河之心的郡都集團「郡都當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650戶的30~70坪2~4房產品,總銷金額達70億元,3月份將展開潛銷動作。

另外,鄰近愛河中游愛河之心景點的郡都集團「郡都當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650戶的30~70坪2~4房產品,總銷金額達70億元,3月份將展開潛銷動作,預計5月份強銷,已吸引不少高醫的醫護客層進場積極洽詢。

 

郡都集團總經理唐承表示,政府持續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綠美化工程,大幅提高休閒與賞景機能,對於景點附近的居住與休閒生活品質頗具助益,採高質感規劃的景觀大樓,應利於吸引買方進駐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