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特區 台灣首創全代宅「捷寶雲品」7大進化

2019/04/17 20:23

「捷寶雲品」首創全台第一原創全代宅思維,環境、建築、空間、藝術、關懷、健康、生活全面進化。在精緻硬體外,融入生活日常所感、所思,加入更多服務生活的軟性設計。建築以人為本,回應全家人需求。讓高端豪宅進化為一座獻給家人安心樂齡樂活的溫暖住宅。

1200坪壯闊基地 正對2.7公頃永恆視野

「捷寶雲品」座落高鐵桃園站旁逾1200坪,方正開闊且雙面臨路大器建築街廓。第一排正對2.7公頃青埔學校預定地如茵綠地,擁有得天獨厚永久棟距與開闊視野。480坪寬闊前庭以自然高樹為籬,取代冰冷高聳圍牆,兼顧社區隱私與戶外活動需求。前庭與陽光、清風、大樹同在,營造都會大器的行走場域。

高鐵特區地表最美 藝術雕塑建築

「捷寶雲品」將整座建築量體視為大型雕塑創作,鑿除多餘,留下最簡約凝練的形態。建築一樓為崗岩石材基座,頂樓屋突採挑高2翼鏤空造型構建而成,藉挖空及圓曲傳遞整體的流動與自由,將西方常見符碼凝於建築語彙,化成永恆祝福。以一種謙和低調方式展現自我對於美感的講究,讀懂這座建築綽約之美,你便懂得它的珍貴。

為歡聚而創的公共空間

「捷寶雲品」挑高6.8米大廳設計弧拱型天花,空間感軒敞大器。從方桌、沙發到長櫃,比例、材質與眾不同,樁樁出自名家,卻以低檯度對你提出輕易近人的邀請。咖啡廳大面窗展出180度戶外美景,特製定格百葉窗及雙層窗,框出最美景緻角度,特調幽微燈光也巧妙勾勒場域的慵懶與閒適。LOBBY、咖啡館、料理教室到戶外休憩區一脈相連,適合舉辦慶生、家宴等大型活動。

在地藝術家量身訂製藝術品

「捷寶雲品」公共空間精選收藏多種藝術品,並嘗試邀請藝術家為建築進行特別客製化創作,如:藝術家梁平正所創作的羊群雕塑「睦」;新銳藝術家梁可詩將住戶所寫的一字,轉化成字獸小雕塑;原民藝術家不舞.阿古亞那帶領住戶創作的木作山豬,融入社區角落成為有意義的地景或傢飾。藉藝術品或精品傢俱為空間注入溫度,成為隱形的線,勾起住戶們彼此更多內在交流。

舒適的居家空間,讓家人更喜歡回家

成就優質家居的重要關鍵,除了空間與動線的合理佈局,更需考量空間中的隱形元素。「捷寶雲品」所規劃52-60坪空間,為每戶設計三面開窗,充分導引光線與日常通風,使居家明亮透氣;採用優質YKK鋁窗,降低東北季風對生活的干擾;全棟建築採當層排氣設計,避免自家或其他住戶廢氣回流影響。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https://reurl.cc/7VG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