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中心14000坪公園首席視野

2019/04/17 22:12

市中心14000坪公園首席視野

富裕人生 最驕傲的選擇 

為家人選擇一座公園,安放完美人生的藍圖,「中悦中央公園」佇立在14000坪風禾公園首席第一排,桃園市中心最大公園已成富人追捧的稀有地段,是繼台北大安森林第一排與上海浦東望江第一排後,再次掀起亞洲豪宅綠生活的話題,在台灣感受紐約中央公園與倫敦海德公園的極致壯闊,處處可窺其磅礡。

人們說,「公園給你的是健康,中悦給你的是價值。」以1,608坪大基地面積,雕塑台灣最稀有的城市森林旅居,「中悦中央公園」建築為穩重巴洛克風格,搭配立面對稱線條,外觀視覺經典大器,從桃園南崁發跡、在藝文特區茁壯的中悅建築,在第三個十年立起這兩棟26樓如當代城堡的擎天鉅作,是桃園中路宜居城市計畫中最具話題的工藝鉅作,「中悦中央公園」將面積達8公頃的公園綠地、另17處綠地作為其綠活價值,每一片綠葉都是濾去城市沙塵、抗PM2.5的環境侵擾的關鍵,讓住戶享受綠覆超過40%的富豪人生,加上60米及30米兩條綠蔭大道貫穿全區,四季環繞美景綠意。

擁有百年級視野棟距的「中悦中央公園」,更將景觀美學提升到另一至高層次,門前一整排氣質非凡的柏樹迎賓以見日本百年羅漢松的氣度,與後院那200年以上的巨型茄苳、花季滿開的日本茶花與朴樹巨木、銀杏、紫薇等布局,呼應「松柏長青‧根基永固」的建築定位,加上建築師堅持採用頂尖地標的手工石材、以投資綠地、收藏老樹的「傳家」思維獨樹於北台灣,讓這座豪宅成就下一個百年的經典,這般吸引不少高端購屋者競相珍藏。

走入以英國皇家藍打造的貴族空間,這座如當代古典城堡的居所,以藍色、大地色系做搭配,同時呈現家的溫度與生活的質感,公設大廳融合咖啡廳、交誼廳、泳池等五星級渡假酒店的頂級休閒規劃,處處展現挑剔層峰人士的美學視野與睿富態度。千坪大基地上,規劃地上26層、地下三層,雙塔地標,100戶齊質鄰里,戶戶皆享有風禾公園完整景觀、永恆棟距視野,「中悦中央公園」的每一處都看得見價值,是富裕人生最驕傲的選擇,桃園市中心最值得珍藏的生活。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https://reurl.cc/7VG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