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安南町」熱銷7成公開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勉勵

2019/04/28 16:40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建設「遠雄安南町」景觀大樓預售案,進場1月餘,迅速熱銷百戶達7成,特別選在今(28)日早上舉辦感恩開幕音樂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更親臨會場參觀勉勵,歡迎更多外地建商前來台南投資開發優質住宅。

好大的面子!遠雄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海佃商圈甫進場一個多月的「遠雄安南町」景觀大樓預售案,每坪售價僅17萬元起,迅速熱銷百戶達7成,特別選在今(28)日早上舉辦感恩開幕音樂會,台南市長黃偉哲為表達支持建設台南,更親臨會場參觀勉勵,歡迎更多外地建商前來台南投資開發優質住宅,但也企盼能以親民價格,讓台南消費者可以負擔得起,帶動台南房市持續成長與形塑優質都市景觀。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圖左)向台南市長黃偉哲簡報,遠雄在台南達135億元的開發推案計畫。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遠雄安南町」位於台江文化中心對面安吉路一段旁的接待中心會場,並聽取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簡報遠雄在台南達135億元的開發推案計畫,他勉勵與讚許遠雄建設持續在台南投資建設,房屋也銷售迅速順利,但企盼業者針對平價住宅,能因應購屋消費者需求,以親民價格讓更多消費者、年輕人與弱勢家庭能夠購屋,也歡迎更多外地業者一起加入投資建設台南的行列,讓台南邁向現代化國際級都市方向成長。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台南房市從去年第四季與今年第一季皆持續回溫成長,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遠雄新源邸」預售大樓案也於去年完銷,甫於3月16日進場的「遠雄安南町」,鄰近商60特區享受海佃與COSTCO商圈、擁有公園水岸景觀,具備地段、賞景、優質品牌與價格優勢,產品規劃137戶,為31-40坪2~3房及50坪4房產品,具社區管理和豐富公設規劃,並採高防震係數的安全工法,每坪售價17~19萬元,今日公開已累計售出百戶達7成佳績,因此特別舉辦感恩開幕餐會。

 

張麗蓉說,遠雄今年第三季預備於中西區推出雙棟高樓層質感建築,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鄰近湖美別墅區與和緯路5段,預估量體達20億。而第四季遠雄在北區的重量級推案更是備受矚目,約4300坪大基地、55億量體的社區型住宅,將創造台南房市另一波亮點,另外,永康區已購入的2塊土地後續也將陸續推出。

今早開幕儀式從上午10點開始,由溫馨活潑的「歡喜協會太鼓表演團」打響元氣第一棒,花開富貴儀式則由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與台南許多地方士紳一同剪綵,場面十分熱鬧。

今早開幕儀式從上午10點開始,由溫馨活潑的「歡喜協會太鼓表演團」打響元氣第一棒,象徵鼓動安南町,人氣源源不斷;花開富貴儀式則由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與台南許多地方士紳一同剪綵,場面十分熱鬧。

 

接續上午精彩活動,中午開始到晚上接待中心舉辦一連三場VIP已購回娘家饗宴,午宴和晚宴由人稱阿机師的總鋪師大廚親自到場掌廚辦桌,下午場則以西式精緻午茶吧進行,在爵士樂演奏中享用美食,讓已購客戶大聲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