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店區公所 中古屋價平實 五峰重劃區新案多

2016/05/07 05:00文/記者馮牧群

從北新路一段就能看見五峰重劃區內的新大樓高聳林立。

走入新店區公所生活圈,給人最鮮明的感覺是公家單位密集、交通系統發達且環境綠覆率高。以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為中心的生活圈,住宅選擇豐富而價位多元,公寓產品單價3字頭即可入手,華廈大樓每坪行情4字頭起,新建案則群聚於新開發的五峰重劃區。

捷運站出口便是北新路一段,各類店家齊全且公車路線多。

 

新店區公所生活圈的大致範圍,南北向以北新路一段、中興路為界,東西向分別以中正路、環河路為界。信義房屋新店區公所店店長詹豐彰說明,除了松山新店線的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北新路一段有非常密集的公車站牌,開車5分鐘車程亦能快速銜接北二高、中山高,為區域提供強大的交通機能。

 

交通機能強 公園綠地豐富

 

詹豐彰表示,採買需求可在北新路一段的全聯超市、中正路惠國市場、環河路的大潤發獲得滿足,其餘包括區公所、戶政事務所、消防隊、警察局、銀行、生活用品店家也都集中於捷運站附近的北新路上。學區有中正國小及五峰國中,值得一提的是,新店區公所周圍有豐富的綠地,例如馬公友誼公園、中華路的瑠公公園、五峰重劃區內公園,環河路還有河濱公園,休閒機能富足。

 

提到五峰重劃區,近年因建商陸續進入推案為房市增溫,也是新店開發進度最快的重劃區,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且兩側種植路樹。由民間自辦的五峰重劃區面積只有8700坪,規模並不大,幅員西起北新路一段、東臨大新街,北側為中正路、南以北新路一段96巷為界,因為步行到捷運站不過300公尺,又有多處公園綠地,區內新案因而成為新店房價指標。

 

重劃區房市熱 聚焦指標建案

 

五峰重劃區有新成屋「吉美君品」,強調為香港P&T團隊新店唯一作品,該案專案經理劉維明表示,基地正對835坪中正公園、背倚五峰山,結構工法採用SRC加上165支韌性斜撐全棟制震系統,遠高於政府法規要求,為區域唯一先建後售個案,每坪開價77~88萬元,設計82~99坪4房產品,銷售表現亮眼。

 

大陸建設新案「琢青」基地在重劃區內角地,基地逾860坪,設計27~60坪地標建築,住家挑高3米6,每坪開價80萬元起,現場指出,該案享有前後永久公園景觀,且距離捷運站、新店交流道不遠,目前可售餘戶不多。中華路巷內還有「捷運楓華」,訴求住家樓下就是林蔭大道,步行50公尺就到捷運站1號出口,規劃16~35坪產品,每坪開價63萬元起。

 

重大建設利多 公辦都更案帶頭

 

新店房市未來發展的條件,最大利多是冠德建設興建的全台首座行政大樓園區,占地約1.2公頃的行政園區基地,未來將容納新店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稅捐稽徵處新店分處、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新店警分局、中華電信服務處、新店消防分隊等8個機關,更結合運動中心打造都會公園意象,重新塑造生活圈風貌,在地民眾很是期待。新北市都更處估計,預定2017年動工改建地上31層、地下5層的新大樓,工期約3年半。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新店區公所店店長  詹豐彰

 

北新路一段、中興路因為生活機能完整,買方指名度最高,新成屋行情每坪55~65萬元、中古大樓行情每坪40~50萬元,也有不少每坪均價33~40萬元的公寓物件。我推薦中興路的「潤泰遠景」,為25~35坪2~3房格局,建商品牌力強;與區公所捷運站共構的「都會通」由冠德建設興建,為13~20坪的中型套房,屋齡僅6~7年也值得考慮,往五峰重劃區則推薦三圓建設「養心殿」,是大坪數新成屋社區,總價5000萬元起。

 

小提醒:

 

北新路一段最靠近捷運站,生活機能方便,但房價也高,離捷運站較遠的區域相對清幽,但交通便利性差一些,購屋族可依自己需求與接受程度來選擇。另外,未來新店行政園區完工後,雖然對區域機能大有幫助,但在完工前的工程期間,周圍難免會遭遇交通黑暗期,往來民眾得多忍耐。

走進中華路等於進入林蔭大道,視覺上非常清爽宜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