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磐龍 新竹市心全棟制震制音崗石豪宅

2019/05/16 09:51

「磐龍」,矗立於護城河親水第一排,大氣磅礡。

說起新竹這國際級城市,有著「台灣矽谷」之稱一點也不為過,有新竹科學園區坐鎮,10年來創造逾10兆的產值,成為全台優秀人才擠破頭都要爭取在新竹科學園區就業,擔任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也因為如此新竹創下人均稅額28.8萬元為全臺第一,更帶動房市需求量與日俱增,新竹有新竹科學園區當「靠山」撐起地方房市如日中天的成長,但如此龐大的需求市場,科技人的收入年薪百萬到千萬比比皆是,在新竹卻鮮少有高品質及藝術融入的豪宅代表作。

高雅的SKY LOUNGE交誼廳,邊欣賞美景邊談生意,讓您裡子與面子都擁有。

在新竹深耕金旺宏實業與豪宅推手弘新建設、國內知名甲級營造「利晉工程」攜手合作創造的豪宅大作「磐龍」,在新竹掀起一陣豪宅旋風。擅長創造史詩級的利晉工程從桃園起家,在營造業已有快一甲子悠久歷史,近10年來光是在大台北地區就有不少知名營建業績,為ISO認證的甲級營造廠,在業界頗具名氣。

 

新竹科技人堪稱對施作工法及建材品質嚴謹,對於建案的是否與藝術融入深度更是到吹毛求疵的境界,「磐龍」以打造區域第一豪宅為目標,為了住戶的安全,從規劃、施工、焊接技術、選材用料、精密檢測…等過程,全程嚴謹進行,並由國內知名檢驗單位SGS試驗認證核可,工法可說是無可挑剔!在建材品質方面全棟石材選用巴西的礦脈,與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貴婦百貨為同一等級用料,號稱新竹的「帝寶」一點也不為過,全棟共設置96組日本技術高效能UBB型制震器,結構外審符合標準抗震係數,更額外提升建物耐震能力。不僅如此,同樣全棟採用義大利製制震隔音墊,讓住家環境能達到極靜效果。在公設方面,由榮獲世界多項設計大獎的十邑設計首席王勝正親自操刀,規劃挑高10.2米大廳、交誼廳、閱讀室、頂樓挑高7米宴會廳、KTV影音室、星空吧檯、戶外BBQ、多功能媽媽廚房、健身房、瑜伽教室、戶外遊憩區、地下室第二門廳等,讓新竹在地收入高的科技業主管、電子業、醫師群、及企業主們,掀起火熱討論,蒞臨鑑賞入主。

星空吧檯與戶外BBQ,可不定期舉辦PARTY,與親朋好友享受大型派對的愉悅。挑高10米2奢華大廳,王者皇居 獨步新竹豪宅

ㄧ踏進挑高10.2米「磐龍」大廳,不必訝異彷彿置身六星級飯店,抬眼即見古典水晶燈奢華貴氣襲人,回家,彷彿開啟ㄧ場視覺美學饗宴,不僅禮遇主人,也同等級款待賓客。

 

現場專案經理王成豪表示,本案地點享有公園綠地、人文藝術、商業繁華、精品時尚等居住條件旁邊即是河岸綠帶親水公園、中央公園,擁抱雙公園綠意環繞,散步5分鐘即可抵達巨城百貨,周邊近取市政商圈、城隍廟商圈、新竹車站SOGO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成熟完整。由於地點極佳、規劃精緻、建材高檔,反應相當熱烈。

 

 

磐龍 

基地位置: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25號

貴賓專線: 0800-296-9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