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ASA隔震技術 定泰翫寶定義傳世宅

2019/05/23 15:14

從大廳的設計外圓內方就是要表達做人處事圓融但內心剛正不阿,在天花板及牆面上佈滿古代銅錢設計,象徵財源滾滾。

桃園起家,也在臺南深耕15年的定泰建設,在桃園又掀起另一波豪宅的旋風,桃園市心就屬中正藝文特區最有名氣,定泰建設的推案「定泰翫寶」位在中正藝文特區,但選定的地點,刻意鄰近,而非直接坐落於中正藝文特區的中心,為得是讓住戶們擁有更高品質的離塵不離城及安靜舒適的生活空間。以「超前」技術及卓越的「服務」打破對傳統豪宅的思維,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厚堂表示「超前」及「服務」就是我們對客戶的堅持核心原則,在當時有住戶有需求說未來會買電動車,林厚堂董事長就說:「你買,我幫你解決問題!」,便又親自規劃地下室停車位皆有電動車充電配電系統。還因此申請了專利,打造了屬於定泰建設專有的充電配電系統。大大小小有幾百建設專利的定泰建設,這就是定泰建設董事長林厚堂對於「超前」的堅持!

特意挑高7米5的大廳,一進入氣派感湧現,收藏了杜忠誥、李錫奇、楊奉琛三大國寶級藝術家為裝飾,並且有書法、畫、雕塑,滿滿藝術珍品皆有其意義。

不僅如此,傳世宅的定義還有對藝術融入建築的堅持,特選鄰近中正藝文特區基地位置,當時基地就猶如臺灣的形狀,基地1,300卻只蓋了約300坪,特意退縮路面40米距離,打造中庭四季花園,特意挑高7米5的大廳,一進入氣派感湧現,收藏了杜忠誥、李錫奇、楊奉琛三大國寶級藝術家為裝飾,並且有書法、畫、雕塑,滿滿藝術珍品皆有其意義,每一項藝術珍品都有暗藏玄機,從大廳的設計外圓內方就是要表達做人處事圓融但內心剛正不阿,在天花板及牆面上佈滿古代銅錢設計,象徵財源滾滾;更有一座名為「翔雲」的飛龍雕像,是董事長林厚堂親自設計藝術品,此藝術品側看卻有著168的號碼,要帶給所有住戶一路發及事業飛黃騰達。

除此之外,超前、服務、藝術三大以發揮的淋漓盡致,但這對要求完美的董事長林厚堂超越頂尖豪宅的傳世宅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核心,就是為住戶建立一個舒適安全的「家」。臺灣位於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交界處,板塊的隱沒碰撞也就孕育了地震的發生。 因此地震是全臺灣人的痛點,林厚堂董事長表示「制震鋼筋」,仍然有其問題,經過數次的地震拉力後,仍可能損壞原先結構。

「定泰翫寶」在隔震技術上使用美國NASA為太空梭發射台研發的「隔震系統」,堪稱一絕,不能說後無來者,但絕對是前無古人了!

與制震鋼筋大有不同的「定泰翫寶」在隔震技術上使用美國NASA為太空梭發射台研發的「隔震系統」,堪稱一絕,不能說後無來者,但絕對是前無古人了!為引進義大利的隔震墊,不惜重本將3樓規劃為,「萬向定位隔震器」系統的設備層,裝置了「萬向定位隔震器」,讓住戶不會感受到強力震動搖晃,只有滑動感!更表示全臺我們是第一個,第二為故宮南院,第三是陶朱隱園引進此隔震技術。從超前、服務、藝術、到安全一次到位,林厚堂董事長表示在引進這套隔震系統時,義大利人跟他說這可以到500年後,這才是林厚堂董事長所要的傳世宅!

 「定泰翫寶」實景外觀。

 

定泰翫寶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二街38號

貴賓專線:(03)355-5588

網址:https://yubao.precise-marketing.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