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客看準台中市場 鎖定2500萬以上產品

2019/06/20 12:28文/記者張瀞勻

「遠雄之星7」平日就有大量來客,近期更發現賞屋民眾中,香港來客明顯增長。(資料照)

港人來台趨勢再度升溫,台中房市掀起一波香港購屋潮,高價豪宅市場與自住、換屋市場均有明顯成長,如北屯區「共好Melody」、「洲際W」,海線「遠雄之星7」、「久樘快樂天鵝」等案均有不少港人成交。業者表示,對於部分香港客而言,2500-4000萬上下的豪宅是輕鬆入手的好選擇,未來脫手也容易。

根據移民代辦單位表示,近期港人移民台灣的申請意願與人數,與往年相比明顯大增,主因在於台灣環境民情與香港近似卻又有較低房價水平,而台中市房價親民成為港民移居選項之一。

仲介業者表示,對於部分香港客而言,2500-4000萬上下的豪宅是輕鬆入手的好選擇,未來脫手也容易,因此七期、美術館與單元二等區域也是他們看房焦點,如久樘「香坡」、「雙橡園V1特區」就有一些香港來客。

其次則為低總價換屋市場,如北屯、海線等房市熱區,其中最為熱絡的就屬總太「共好Melody」,該案採實價銷售,吸引香港購屋客組團,同樣位於北屯區的永福地產「洲際W」也迎來不少香港購屋客,「洲際W」建案擁有3,114坪大基地,戶戶雙面採光,以1千萬元左右的3房產品最受青睞。

海線房市熱區則是由北部建商遠雄建設與在地品牌建商久樘開發各自領軍,清水區以遠雄建設大型造鎮案、沙鹿區則以久樘開發所推出的久樘「快樂天鵝」運動健康宅兩案強吸港仔,銷售熱絡,兩案均以3房最受青睞,各為區域最受矚目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