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南部天氣熱翻 建案辦水樂園千人齊嗨

2019/06/30 19:34文/記者林耀文

潤隆建設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真愛NO.2 潤隆」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首創全台舉辦挑戰台南最刺激,長達70米滑水道園遊會「真愛水樂園」,賞屋贈送限量滑水道券,吸引近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歡。

週末假日南部天氣高溫炎熱,正好去建案舉辦活動現場清涼消暑!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新成屋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水上樂園、教學手做香皂指導與摸彩活動,讓近千位參加活動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現場安排充氣水滑梯,小朋友們爭相前來玩水。

包括興富發集團在台南國平重劃區其中3~4房小家庭的「新悅城2」,公開以來已獲得297組家庭的好評指名,目前已進入最後完銷階段,僅剩精華景觀7席,主打交屋就送PANASONIC日系10大家電,最後有感回饋給消費者。本週末下午,該案特別回饋客戶舉辦「夏日嘉年華-酬賓大回饋抽獎活動」,最大獎項有桃園-濟州島來回機票、APPLE WATCH等多項時尚好禮,現場更準備魔術表演、小丑氣球秀、多台胖卡餐車,營造熱鬧非凡氣氛。

會場規劃漂浮釣魚樂,讓小朋友們與家長一起樂開懷。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農十六推的「帝品苑」換屋型豪宅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在社區舉辦香皂水果塔風味實作課,城揚建設集團與揚揚文創,這次請來業界知名的魔法皂型師-格子老師,教導住戶與貴賓們認識各種素材,現場創作水果塔外型香皂,從塔體、裝飾技法分解步驟示範,檸檬塔、草莓塔、哈蜜瓜塔繽紛仿真造型,彷彿視覺上的甜美已在舌尖綻放,高雅香氛在指尖與鼻尖縈繞,對比式的衝突,也激活感官,療癒疲憊心靈,在這樣的氣氛下,享用舒心午茶,以香皂勾起美學食慾,品味油然而生。

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農十六推的「帝品苑」換屋型豪宅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在社區舉辦香皂水果塔風味實作課,延請知名魔法皂型師-格子老師,教導住戶與貴賓們認識各種素材,現場創作水果塔外型香皂。(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潤隆建設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真愛NO.2 潤隆」首購大樓預售案,更首創全台舉辦挑戰台南最刺激,長達70米滑水道園遊會「真愛水樂園」,賞屋贈送限量滑水道券,活動現場還有多部胖卡美食餐車、漂浮釣魚樂、充氣水滑梯,讓親子能共享一整個充滿回憶的假期,活動當天再限量贈送人氣水槍、獨角獸杯墊、造型海灘巾等,吸引近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

「真愛NO.2 潤隆」現場看屋爆滿,去化已接近7成。

「真愛NO.2潤隆」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台南安平港灣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吸引購屋買氣匯聚,包括南科電子新貴、東區與市區的高素質客戶紛紛進場,加上全案位於3700坪帶狀公園賞景第一排優勢,稀有一字頭房價,進場不到5個月,去化已接近7成,配合暑假期間,7月份6日、13日、20日等3個週末持續舉辦水樂園活動,讓家長可帶著小朋友們,親自體驗基地鄰近港灣與面對公園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