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自在 天母均質3米6住家

2019/07/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建商規劃多間實品屋,戶戶樓高3.6米,客餐廳面寬寬闊。

天母地區生活機能完整,鄰近陽明山區、國際學校,還有新光三越、高島屋百貨,生活機能便利,在大使館特區旁新成屋「天母自在」,規劃獨棟12樓建物,產品規劃單純45坪雙併,樓中樓為59坪產品,擁自己的獨立大露台,戶戶樓高3.6米,每坪均價130萬元。

 

首鋼開發推出的「天母自在」,基地位在天母西路38巷,鄰近大使館特區以及未來AIT宿舍,天母西路沿線商家林立,採買有全聯、士東市場或百貨超市,車程5~10分鐘可到天母公園、天母棒球場、新光三越、高島屋等機能,區內有包含陽明、榮總、振興等大型醫院,鄰近磺溪畔及陽明山區,環境舒適宜人,又不失生活機能。

11~12樓為樓中樓產品,尺度相當寬敞。廚房規劃L字型檯面,配備櫻花牌3機。


該案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物,單純45坪住家,公設有大廳、健身房、棋藝室、KTV等,頂樓有空中花園,此外,11~12樓為59坪樓中樓產品,擁有約13坪的私人大露台,在台北市區相當難得。建商特別重視防水施工,在頂樓、窗框都有加強防水補強,建材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YKK氣密窗、TOTO免治馬桶、LAUFEN面盆、浴缸等,地下室還設有日本新泉活水系統。

 

專家意見

首鋼開發營運管理部協理 陳凱樂

「天母自在」位在天母核心區塊,鄰近大使館特區、AIT宿舍,周邊生活機能完整,因鄰近山區,空氣品質也比市中心好,首鋼建設建案都採先建後售,讓住戶可直接看到實品,此案產品均質單純,樓中樓產品擁有大露台在市區也相當少見,戶戶樓高3.6米,都有3面採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