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遠新天地 近華亞科技園區

2019/08/10 04:2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43.46坪3房格局,有双面採光。

合遠建設在華亞三路預計推出3期造鎮計劃,首期推出「合遠新天地」,鄰近華亞科技園區、夢幻湖公園,產品規劃27~43坪2~3房,每坪開價27~29萬元,預計11月底就可交屋。


該案位在華亞三路,緊鄰華亞科技園區,附近有夢幻湖公園綠帶,距離A8商圈也不遠,合遠建設預計在此推出3期建案,將採小型造鎮規模開發,生活機能鄰近大崗生活圈,有許多小吃商店,開車可經林口交流道往返南北,社區對面也將設置YouBike租借站,方便接駁至捷運站。

主臥衛浴配備英格爾智能一體成形馬桶、4合1暖風機、浴缸等,衛浴有開窗。次臥可擺放單人床及書桌,適合一般小家庭。


「合遠新天地」規劃兩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臨路退縮9米,出入口及車道位在華亞三路199巷,1樓大廳5.4米,公設有閱覽室、健身房等,住家單層4戶,總戶數在百戶左右相對單純,建材配有大同氣密窗、英格爾衛浴、櫻花牌3機、鑄鋁防火門,全室都使用低甲醛板材,並先做好櫃體輕裝修,讓客戶可節省裝潢時間。

 

專家意見
「合遠新天地」專案副理 孫寧弘

合遠建設在此約持有4千坪土地,將分3期推出,採微型造鎮計劃,基地緊鄰華亞科技園區,附近有大崗商圈,生活機能頗佳,社區對面未來也將設置YouBike租借點,方便居民簡單接駁到捷運站或買東西,建商也提供輕裝修,先做好櫃體,可更快速入住新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