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景美 十期美式生活圈

2019/09/07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D戶46坪,室內樓高3.35米,客廳有大片落地開窗。

台中北屯區預售新案「順天景美」,位在北10期重劃區,近軍功商圈,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匝道,產品規劃36~46坪3~4房,每坪開價27~31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順天建設推出的「順天景美」,位在松竹三路、軍榮街口,屬十期重劃區範疇,該區大多為低密度純住宅區,以別墅佔多數,小環境單純舒適,基地鄰近軍福公園、大坑風景區。開車2分鐘可快速上台74線松竹路匝道,5分鐘可到軍功路商圈、舊社商圈,1分鐘可到未來捷運G3站。附近學校眾多,有葳格中學、華盛頓、常春藤、東山完全中學等知名國際公私立學校。生活圈內綠樹成蔭,街廓整齊,單純美式住家氛圍。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L型檯面、拉抽櫃、大雅廚具、林內三機、IH爐等。主臥空間寬敞,有大面採光。

該案規劃地上17樓、地下3樓,出入口位在軍榮街,前後各退縮約14米,社區外圍一圈都種植綠色植栽、開花樹種,讓四季充滿不同顏色。住家單層6戶搭配2部電梯,公設以精品飯店為元素,1樓7米高大廳規劃接待沙發區,並有U型中島吧台可提供茶點,其他公設還有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溫水SPA區、烤肉區等。建商也特別重視室內空氣品質,每戶配備日本TORNEX空氣清淨機,此設備在日本常用於醫院、機場吸菸室,可有效隔離PM2.5。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四件式組,衛浴都有開窗。每戶配備日本TORNEX空氣清淨機,讓室內空氣保持清新健康。

專家意見
「順天景美」專案經理 林宗漳

此案周邊大多是低密度的透天別墅,早期以美式住宅聞名,區內也多國際名校,人文氣息濃厚、環境綠意舒適,順天特別聘請豪宅建築師劉偉彥操刀,社區一整圈都做植栽綠化,並種植四季都會開花的樹種,讓社區充滿花漾綠意。未來區內將新增聚興交流道,可更快上國道4號,目前已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