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房自備38萬起太誘人 興富發夢幻誠90天狂銷千戶

2019/10/19 16:43文/記者朱語蕎

林心如首度代言國內房地產,對於台中房市相當有興趣。

又有建案找來大牌明星站台代言,台中高鐵特區百億預售指標案「夢幻誠」,大手筆請來演員林心如擔任代言人,今特別舉辦見面會,並宣布二期正式公開,此案年初潛銷就創出銷售佳績,截至10月已售出上千戶,平均每週銷售60戶,3個月銷售90億元,可說是今年熱銷建案之一。

興富發集團在台中高鐵特區取得7600坪壯闊基地,緊鄰高鐵站,未來將成為三鐵共構交會點,社區保留近2千坪中庭花園,規劃23房首購產品,藝人林心如今難得回台現身站台,這也是她首度代言國內房地產建案,林心如說,台中天氣好、土地大,每次來台中都覺得很舒服,他買房最重視交通、機能和公設,此案就在高鐵站旁,方便她不定時的工作時間,擁有完整的休閒公設,2千多坪的中庭花園,可以讓小孩自在的在社區內玩耍,她已經開始在看台中學區,未來不排除在台中置產。

活動現場擠滿熱情粉絲以及賞屋民眾,不少人買了一戶後又加購,現場銷售主委王建騏表示,此案鎖定首購族,規劃1608戶住家及66間店面,共有7棟建物,從3月銷售至今已售出上千戶,這是興富發近年少有的大型開發建案,在整個台中來說也相當難得,現釋出最後兩棟戶別。

此外,「夢幻誠」也訴求置產投資,更打出定金到交屋期間,2房自備38萬起、358萬起,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網站顯示,台中高鐵周邊租金,新屋2房每月約有2萬元收益,若是大坪數則是有34萬以上水準,整體來說,投報率約為35%,這對於想創造被動收益的置產族來說,是相對安全的收租商品。

「興富發夢幻誠」擁7656坪基地,規劃7大棟建物,現釋出最後兩棟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