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豪宅相互競美 搶眼外觀優質公設吸豪客

2019/11/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優質環境,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重鎮,刺激買氣加溫,圖為京城建設「美術皇居」豪宅案。

高雄市政府持續推動重大建設計畫,帶動商圈持續成長,且營造優質居家環境,新規劃豪宅大樓房價迭創新高,並以搶眼外觀特色與休閒公設安排,強調地段優勢與環境特色,可望引領年底高雄房市買氣加溫。

京城建設「美術皇居」社區29層安排整層千坪公設空間,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京城建設在美術館園區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樓層規劃達29層,業者為發揮基地眺望柴山、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的優美景觀,特別在頂樓規劃長達50米的無邊際空中泳池,為全台最大與最長的空中泳池設計,營造優質賞景氛圍。業者同時安排29樓整層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包括雙宴會廳、休閒座區、交誼廳、賞景健身房、視聽室等。

  北高雄商圈與交通便利 超豪宅大樓引領房市增溫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精雕細琢建築細節與造景表現,利用大基地的空間充裕優勢,特別安排景觀良好的29樓整層豐富休閒設施,這種規劃模式相當稀有,讓多金豪客上門頗為驚豔。

  百貨商圈持續成長 房市發展機會看俏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綠地優質環境特色,加上便利生活機能,刺激景觀豪宅大樓市場穩定成圖長,圖為雄崗建設「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案。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與農十六特區的豪宅集中區,除了京城建設「京城KING PARK」超豪宅大樓案,最高售價每坪98萬元,雄崗建設「雄崗信義美術館」超高層豪宅大樓案甫於日前進場,強調33層正中鋼構SRC鋼骨耐震建築規畫特色,頂樓售價高達每坪100萬元。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認為,捷運紅線在北高雄重點發展生活圈內設置多個站區,尤其是當紅的R13凹仔底站至R16高鐵左營站一帶,沿線生活圈的居住條件優質便利,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除了發展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周圍,豪宅大樓買氣穩定回升,迅速連結高鐵左營站與台鐵左營新站,讓區域房市前景相當看好,農十六特區坐擁百貨商圈、捷運路網、寬闊綠地等優質環境條件,帶動地價行情大幅攀升,雙面臨路商四土地單坪行情超過300萬元,刺激景觀豪宅大樓市場迅速增溫,可望成為北高雄重點明星區之一。

  南高雄重大建設推動 超豪宅帶動房價持穩上揚

棠宇建設在澄清湖畔新推「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案,頂樓規劃賞景宴會廳,可讓住戶用餐時,鳥瞰優美湖景。

亞洲新灣區內的豪宅大樓案,也有遠雄建設位於中華五路與新光路口的1100坪基地,目前已動工興建全國最高的複合式超豪宅大樓「THE ONE」,樓高達68層,延請建築大師李祖原與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將成為全國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其中1至16樓為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7至68層住家,外觀甫拆架並於10月25日晚間於高雄舉行「台灣之光、點亮台灣-遠雄THE ONE點燈儀式」,將地上 68 樓,樓高268 米的「遠雄THE ONE」建築體展演出高雄港灣海洋意象,成為高雄新地標建築之一。

「遠雄THE ONE」日前舉辦點燈儀式,將地上 68 樓,樓高268 米的建築體,展演出高雄港灣海洋意象,成為高雄新地標建築之一。(圖:業者提供)

燈光設計總監袁宗南說,「遠雄 THE ONE」的燈光設計主題與高雄息息相關,不但帶入海的意象,如海龜、海豚、鯨魚等;更表演出重要節慶的中秋、國慶、元宵等,不僅呈現科技感視覺效果,也融入具有台灣元素之創意燈光設計,充分展演出遠雄 THE ONE落成後即將成為高雄新地標的獨特地位。

 

另外,國城建設在中華五路與復興三路口興建的「定潮」超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基地面積達2112坪,總戶數199戶,樓層規劃地上41樓與地下4層,主力坪數95~166坪。高圓建設「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案與本業建設「亞灣の丘」景觀豪宅大樓案,也陸續進場強銷。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表示,「遠雄THE ONE」自2017年開案迄今銷售134戶,衝破100億元業績。個案總戶數有242 戶,規劃116~366坪住宅,依照樓層高低不同每坪開價50~70萬元,產品定位為國際性稀有地標級旗艦案,每戶總價6千萬起,已購客群有75%是高雄在地企業主、20%來自外縣市台商、5%來自香港和海外。同時政府已全力開發亞洲新灣區多項重大建設計劃,將是讓在地高雄人最有感的重點建設區域,明年新灣區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將全面開啟營運,有利引領該區景觀豪宅大樓市場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