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世紀雲品」 展出張也雕塑作品

2019/12/20 19:43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世紀雲品」在1樓大廳展出張也雕塑作品,展期至明年3月底,今特別舉辦開幕活動。

麗寶集團在台中新成屋「世紀雲品」全新落成,特別請來知名雕塑大師張也,展出2020年最新雕塑作品,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止,在社區1樓大廳免費展出,共展出11件青銅雕塑作品,雕塑充滿人物動態之美,展現活潑的生命力。

 

「世紀雲品」位在雙十路、育樂街口,麗寶集團在此持有7千坪基地,採造鎮模式開發,現推出B區「世紀雲品」,基地步行5~10分鐘,擁有中友百貨、楓康超市、一中商圈、中國醫藥大學等機能,基地旁就是明星學校育仁小學,至台中車站也不遠,地段位置相當優質。

 

該案特別請來雕塑大師張也,在社區1樓展出雕塑作品,張也作品充滿動作張力,擅長捕捉瞬間動感,透光不同面向觀賞,可欣賞作品不同特徵面貌,充滿樂觀正面能量,展覽預計到明年3月底。

2019夢幻泡泡系列《守護者》,以吹出貓的形狀泡泡,比喻臨絕種的石虎將如泡沫殆盡,藉此呼籲大家加入保護石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