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澄謙苑 中路雙學區9年免接送

2020/01/04 04:20文/記者張瀞勻

全室採用LOW-E5+5強化玻璃、冠軍地磚。

現代家長重視教育,明星學區旁的住宅產品格外保值抗跌!而桃園在地建商京澄建設在中路特區推出先建後售、透天別墅建案「京澄謙苑」,該案基地位文中一路靜巷,訴求近明星學區,步行5分鐘內可抵文山國小、中興國中,規劃地坪28~30坪、建坪100~105坪產品,總戶數僅4戶,平均開價3,980萬元。

廚房規劃料理中島,並選用創立於1949年的日本品牌Clean up廚具。

該案在文中一路25巷62~70號,和文山國小、中興國小分別僅距176、266公尺,且基地方正,步行亦可至向陽公園、風禾公園,此外,至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也僅2公里,往西轉接國道一號,往東串聯北二高,商圈則依賴力行傳統市場、市政商圈,可提供日常生活餐飲採買。

單層約17坪,主臥空間充沛。
「京澄謙苑」規劃地坪28~30坪、建坪100~105坪4透天產品,皆為地上5.5層,戶戶皆配三菱電梯6人份,每一樓層皆有衛浴設備,R1F、R2F可做為書房或多功能室。

更衣室位於衛浴入口處,換穿衣物動線順暢。

該案並採用LOW-E5+5強化玻璃、冠軍地磚,以及三協氣密窗,單一樓層平面約17坪,可設計更衣室,廚房則搭配Cleanup廚具、林內三機,衛浴使用TOTO衛浴設備,近期全新完工,建商貼心贈送一年中興保全安全方案。

戶戶皆規劃5間衛浴,並使用TOTO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