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豪宅市場回溫 景觀豪宅今年看俏

2020/01/06 19:2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大坪數市場個案表現,品牌建商依舊是富豪的首選,皇苑建設去年「皇苑御寶」豪宅大樓案賣了70戶,創下高雄豪宅銷售佳績。

高雄去年豪宅市場反應回溫,包括台商與在地企業主客層紛紛進場,甚至有企業主豪擲億元買下農十六景觀第一排百坪豪宅,為因應豪客需求,豪宅推案業者也趕緊動工興建綠園道旁超豪宅大樓,以優質景觀與營建高品質,爭取多金豪客青睞。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預測,今年高雄豪宅市場將穩定回溫,皇苑業績將再成長2成。

包括深耕高雄豪宅市場的皇苑建設,自行結算去年售出約百戶豪宅,業績達32億元,為近5年新高記錄,年成長率高達33%。自民國104年至108年銷售額逐年成長分別為,5億、14億、22億、24億及32億,業者預估今年業績還會再成長2成,以這樣的銷售速度,皇苑的成屋有機會在明年就全部銷售一空,2年以後恐怕就沒有皇苑的成屋可賣,但為了堅持高品質,皇苑仍選擇精雕細琢、慢工出細活,不辜負消費者對皇苑的信心。

皇苑建設選在去年4月底,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規劃興建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

為因應多金豪客需求,皇苑建設選在去年4月底,將位於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1坪基地,舉辦動土儀式,規劃興建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坪數規劃為90坪、100坪、110坪、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全棟室內公設,均採大空間規劃,並預定邀請世界級飯店集團御用室內設計師規劃設計。

 

皇苑已動工的「御之苑」,採地上27樓、地下5樓,格局67~83坪,預定110年底完工,這是皇苑為高階白領人士所規劃。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今晚在尾牙感恩晚宴時指出,今天也是非常特別的日子,為感念父親,我在去年尾牙宣佈將籌設的「皇苑樹荃慈善基金會」,就在今天這個好日子,正式核准設立,台灣話有句「呷果子拜樹頭」,皇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未來基金的七成幫忙弱勢,三成從事社會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讓更多消費客層能夠購買進駐皇苑建設的房子,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當場宣布,將準備規劃坪數40~60坪的中小坪數產品,讓年輕人也能買皇苑規劃的好宅!

 

郭敏能說,中美貿易戰,促使台商資金回流,台商回流熱潮約達8000億元,當這些實質投資資金進入台灣後,必然會進入金融市場、資本市場,進入房地產購買住家、商辦、廠辦的需求超乎預期,高資產的有錢人把房地產當多元配置的一種投資。高雄大坪數市場則是個案表現,品牌建商依舊是富豪的首選,皇苑建設幾個案子賣得就非常好,「御桂園林」完銷,「御寶」賣了70戶,「皇苑世紀館」成交10幾戶,預售的「御之苑」客戶連圖都沒看就買,也賣了10幾戶。

高雄豪宅市場逐漸出現回溫趨勢,目前最高總價記錄則是「京城King Park」個案創下,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在民國108年7月成交的單戶總價新台幣1億8588萬元。

高雄豪宅市場逐漸出現回溫趨勢,目前就高市歷史成交總價來看,最高總價記錄則是「京城King Park」個案創下,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在民國108年7月成交的單戶總價新台幣1億8588萬創下記錄,這是有實價登錄以來的高市最高大樓單戶成交記錄。 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京城建設去年入帳以「京城King Park」、「京城大苑」、「鉅誕」、「美術皇居」等,在豪宅市場穩定回溫下,「京城King Park」去年約售出15億元。

雄崗建設在農十六新完工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案,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打造出樓高33層、地下5層,118~230坪共100戶的雙塔式豪宅大樓,受到不少豪客矚目。

另外,雄崗建設在農十六新完工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案,延請南部豪宅規劃知名的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並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以每坪營造含裝修成本約30萬元,打造出樓高33層、地下5層,118~230坪共100戶的雙塔式豪宅大樓,也受到不少多金豪客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