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建設機構12年 感恩晚會席開203桌

2020/01/07 11:39文/記者葉思含

新潤建設機構在大直典華席開203桌,熱鬧舉辦「2020曙光耀新潤 感恩晚會」。(新潤建設機構提供)

新潤建設機構成立12年,已為超過3000戶家庭圓夢成家,為服務已購客戶,12年來皆為住戶舉辦尾牙暨抽獎活動,今年更在大直典華席開203桌,熱鬧舉辦「2020曙光耀新潤 感恩晚會」,除了擁有勁歌熱舞表演和豐富抽獎好禮,董事長黃文辰更在最後加碼35個萬元紅包,現場氣氛超嗨,並全程於新潤建設臉書粉絲專頁直播。

 

新潤建設機構不僅擁有提供免費午餐等優質員工福利,經營已購客戶也相當用心,12年來在年終歲末都會舉辦尾牙回饋住戶,只要是購買新潤建設機構的已購客戶都能參加,今年包括內湖「新潤明美」、新店「禾禾好好」、鶯歌「幸福莊園」、青埔「明日朗朗」、板橋「青峰」等已購客戶都前往共襄盛舉。

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在最後加碼35個萬元紅包,現場氣氛超嗨。(新潤建設機構提供)

新潤建設機構業務部協理劉毅剛表示,今年感恩餐會席開203桌,有多達2233位新潤粉絲參加,現場獎項豐富,包括Dyson冷暖風扇、家電組、新光三越禮券、精品、香水等,董事長黃文辰更在最後加碼35個萬元紅包,氣氛超嗨。新潤建設機構也盼2020持續飛揚,訴求心建築、新建築的創新住宅,以時尚氧生再創家的新價值。

 

新潤建設機構除了用心經營客戶、提升售後服務之外,也持續關懷公益,不只晚會邀請公益團體演出,更以社區為在地出發帶頭做公益,如去年12月起,從原本賣1戶捐款1萬,再加碼達2萬,期許拋磚引玉,為社會傳遞更多正面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