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一免擠人搶頭香 這些撇步也能開運一整年

2020/01/25 08:00文/記者朱語蕎

民俗專家表示,大年初一不用到廟裡搶頭香,只要照著幾個撇步做,也能開運發財。(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大年初一是「迎財神」、「求喜神」的好日子,不少人會到廟裡搶頭香,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個願望,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其實不用在初一特別跑去插頭香,只要照著下面方法,也能在新的一年裡開運發財。

 

楊登嵙說,在大年初一早上9點至11點或下午1點至3點,從住家或飯店出發,且是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在該地方的西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信奉天主教、基督教則到該方向之教堂,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運滾滾。

 

出門時,心想今天非常快樂,要去迎接財神來家中;回家途中,心想財神跟著自己回家;回到家中後,心想財神已至家中,並且上神案,將大門關上。若西方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也可往西南方的「陽廟」祈求。

 

想求姻緣的人,可在大年初一早上5至7點,或11點至下午1點從住的家裡或飯店出發,往南方找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以同樣的方式向廟裡的神明祈求姻緣浮現,求得良緣。

 

楊登嵙提醒,大年初一第一次出門,求今年第一個願望「頭香」,只能在求事業財帛或求姻緣感情擇一,千萬別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