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收割 皇普建設蘇永平:2020年轉虧為盈

2020/02/02 09:00文/記者張瀞勻

皇普建設董座蘇永平指出,2020年公司將轉虧為盈。(圖/記者張瀞勻攝)

由董座蘇永平領軍的新皇普建設(2528),新團隊上任逾2年,目前手上共有6大指標案,總銷金額逼近210億元,今年第三季首發案「皇普鉑苑」即將完工入帳,蘇永平指出,今年將是轉虧為盈的關鍵年,且看好房地產後市,預估在沒有利空、長期低利環境之下,量溫漲、價格趨穩。

上市建商皇普建設全台推案開枝散葉,手上建案以自住產品為主流,然而耕耘2年,今年位於楊梅區的首發案「皇普鉑苑」即將完工,蘇永平指出,公司採一案接一案的穩定腳步,「皇普鉑苑」即將完工,因此皇普已開始尋地,特別看好桃園高鐵特區,目前在高鐵站周邊已購得土地,預計最快在第三季推案,另外手上還有3塊土地正在洽談中。

然而選後房市回歸市場基本面,蘇永平也認為,在總統大選前觀望的購屋族在局勢穩定後,也開始出手購屋,且從內外情勢而言,中美貿易戰在近期達成第一階段協議、港人來台購屋趨勢顯著,且國內長年維持低利環境,政府亦無推出利空政策,預估今年房市將呈現價穩量增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