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這5個不良風水 害妳交不到男朋友

2016/05/30 15:00文/記者葉思含

總是一個人孤枕難眠,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嗎?風水專家林進來表示,很有可能是風水出問題。(圖/FRETTE提供)

這麼多年來妳還是沒人陪的單身剩女嗎?有可能是風水出問題,命理風水名師林進來表示,房間容易有5大不良風水破壞好桃花,想要破解單身魔咒一定要注意。

不良風水1:房內缺少陽氣

沒有異性緣的單身女子,絕大多數的風水問題都是房內缺少陽氣,如果照不到陽光、住得太暗沒有陽氣,在陽宅上稱為陰,當然不會有姻緣,命理學上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房內有陰有陽才能增加異性緣。

不良風水2:住得太高

住太高或是一望無際的視野,在陽宅上稱為孤,較難有姻緣, 怎麼樣才算住得太高?如果前方房子是6層樓,而妳住在12樓,那就是住的高;如果妳住20樓而對面也是20樓高,就不算高。

不良風水3:東南方陽光太旺

除了光線不足會影響桃花之外,光線太強也不行,氣旺與路沖道理類似,如果住宅東南方有陽光直射、完全無任何遮擋物,就可以說是氣旺。建議在窗戶下放幾盆高樹木或加粗鹽與水的大魚缸化解。

不良風水4:住家四周高低不一

住家四周建築物高低不一氣流易亂,將影響房子的磁場,對屋主有不良影響,感情方面容易猶豫不決、造成糾紛,建議搬家。

不良風水5:光線與電梯方位不佳

東南方與西南方屬女性卦,如果居家東南方、西南方光線非常亮,男友容易心猿意馬;若家中有電梯,電梯位於東南方,電梯會引起風水學上的動,兩人也容易有感情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