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億元豪宅交易王出爐 周杰倫入住社區直竄亞軍

2020/03/11 17:02文/記者張瀞勻

「和平大苑」去年交易達16筆。(圖/記者張瀞勻攝)

根據實價資料顯示,目前台北市已揭露至今年1月,觀察2019年全年億元以上、單價百萬以上豪宅交易件數達143件,大安區受到新豪宅拉抬居冠,其次為信義區、中山區,此外,「敦南寓邸」蟬聯豪宅交易王,藝人周杰倫入住的「和平大苑」則竄升亞軍。

統計實價資料發現,總價億元以上最熱門交易區域為大安區,去年共計48筆,其中位於敦南街、藝人張震置產的「敦南寓邸」即有17筆交易,另外「和平大苑」也有16筆,兩大豪宅占比近7成,也是去年豪宅交易冠亞軍,其餘則有「信義聯勤」等案交屋挹注。

名列交易熱區前三名的還有信義區41筆,交易主力為「聯合大於」11筆、「琢白55TIMELESS」7筆,位居第三的中山區則有23筆,而中山區過去在西華富邦等新豪宅交屋挹注,曾擊敗大安區,但去年件數腰斬僅剩23筆。

此外,士林區、松山區、內湖區分別有8筆總價億元以上交易,中正區則有6筆,北投地區也有1筆。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不少鮭魚迴流的台商有置產規劃,不過受到武漢病毒疫情影響,全球股市和經濟出現震盪,國內觀光零售業也都受到衝擊,上下游產業鏈也可能受到波及,今年上半年的豪宅交易有可能會趨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