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延燒 海悅王俊傑:來人少3成 便宜就出手

2020/04/24 14:45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機構推出的「麗晶花園廣場」,位在藝文特區角地,以飯店式等級打造公設。

武漢肺炎疫情未見減緩,房地產是否會重演SARS當年谷底低點,備受各界關注,代銷龍頭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今天受訪時表示,疫情爆發後,案場來人約減少2~3成,但成交比有上升,桃園地區因有重大建設利多加持,吸引北部客移居,影響層度相較北部小。

 

原本各界多預期今年房市會延續去年熱度,但年初爆發的武漢肺炎,成了今年最大黑天鵝,嚴重影響各國經濟產業,而房地產被稱為產業火車頭,影響也不容小覷,但因目前房貸利率仍低,加上金融市場震盪頻繁,頭茲房地產相對平穩,目前影響尚未完全浮現。

 

王俊傑表示,看屋人潮的確有受影響,大約減少2~3成,但市場仍有剛性需求和台商支撐,成交比反而提高,現在大家都想撿便宜,如果價格合理,成交狀況都不錯,不過仍要看疫情何時減緩,若持續到下半年,房市未必能一路長紅。

3樓規劃整層公設,有20米溫水泳池。公設還有3D模真高爾夫球場,在家就能打球。

桃園指標豪宅「麗晶花園廣場」選在今天公開,由麗寶集團推出,是藝文特區最後一塊三面臨路的千坪基地,規劃一般事務所和住家,有別於區內大多是90坪以上產品,此案規劃56、68坪,3和3+1房,3樓規劃整層公設,包含20米的室內溫水泳池和3D模真高爾夫球場,公設面積達900坪,外觀由郭旭原建築師操刀,圓形建築相當搶眼,每戶至少雙面採光,部分戶別每間房間都有陽台,相當舒適,每坪開價43~53萬元。

王俊傑表示,藝文特區綠帶寬敞,被稱為桃園的信義計劃區,目前區內均價在45~55萬,中古屋每坪行情很難低於45萬,此案總價在3000~4000萬左右,目前已售50戶,以自營商、機師、父母賣給二代為主,大多是重視生活空間尺度的客群。

 

王俊傑也直言,每次疫情衝擊都是一個好的里程碑,房子會規劃得更好,像以前只要有單層排氣,現在要提高到空氣流通、空氣清淨等,建材等級拉高,讓民眾住得更安心。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