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即起報名 最高總獎金60萬

2020/06/26 17:31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開始報名,最高總獎金60萬。圖為之前獲獎社區「華固天滙」。(圖擷取自GoogleMap)

台北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即起開始報名,將於7月10日截止報名,主要分為小型住宅社區組、中型住宅社區組、大型住宅社區組、商務大樓組、風華再現組及社會住宅組等6類組,另設有12項主題特色獎,總獎金高達60萬元,獲獎社區還能為社區加分。

 

建管處處長張明森指出,本活動為了使民眾能善用社會資源,為社區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外,首次邀請去年得獎社區進行心得分享,希望能將成功的社區經驗傳承分享給其他社區。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被譽為「社區金馬獎」,不止代表社區經營維護有道,也能為房價加分,為透過居民自主積極參與社區管理維護工作,發揮公寓大廈規劃及設計功能,透過良好的居住環境,美化生活空間,臺北市建管處希望藉由評選表揚其「用心維護管理」的社區,喚起全體市民之共鳴,大家一起為台北打造為世界級都市。

 

各組參加資格及相關規定,可上臺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網站查詢。

https://dba.gov.taipei/Default.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