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景觀豪宅競美 賞景規劃特色加分

2020/08/2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南高雄港灣優質環境,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重鎮,業者也發揮欣賞大船入港的優質賞景角度。

高雄市區新規劃景觀豪宅大樓,除了房價迭創新高行情,推案建商為發揮產品賞景特色,紛紛展現賞景極致效果,包括室內與休閒公設安排,都凸顯賞景優勢與環境特色,有利吸引多金豪客注意目光。     

 

為發揮景觀豪宅賞景特色,推案建商紛紛從室內空間規劃,到公共設施的賞景效果,都力求展現最大賞景面與優質賞景角度,除了從基地的選擇,到建築物座向安排,與室內客、餐廳的開放領域,和臥房、浴室的私密空間,都致力凸顯欣賞戶外景觀的最佳角度與面向,達到借景極致效果。

  高雄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 發揮觀湖賞海看山特色

鼎宇建設「美術園」景觀豪宅大樓案,讓住戶可在景觀露台輕鬆賞景。

包括鼎宇建設在美術東四路七賢國中校園旁,推出的「美術園」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即將賞景面拉大到30米面寬,同時安排賞景露台面對美術館生態湖與美術公園,讓住戶在賞景露台擺置休閒桌椅,中高樓層即可輕鬆在賞景座區,悠閒喝著咖啡或品茗,並飽覽美術園區綠意水景,同時眺望柴山優美稜線,彷彿天天欣賞名畫般的雅緻氛圍。

鼎宇建設「美術臻邸」景觀豪宅大樓案,室內發揮最大賞景面,展現住在美術公園般的借景效果。

鼎宇建設在美術東二路推出的「美術臻邸」景觀豪宅大樓案,採一層一戶120坪豪宅大戶設計,由於基地對角即為美術館,特別將客廳位置安排在對角位置,同時規劃雙邊壁面採大面落地窗與玻璃牆,特別運用清水混凝土圓柱,除了展現廣達約180度角的最大賞景面,圓柱也讓視覺柔化,清水模的質樸感與美術館樹梢綠意融合一體,中低樓層的賞景氣氛,營造出如同住在美術公園般的視覺定格效果。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指出,市府將美術館湖區水域改造,透過挖除半島調整堤線恢復循環流動水道系統,以既有水道高程與寬度調整,輔以新型態水岸景觀設計,重新梳理園區人行動線,提供寬闊的湖面視野,打造城市綠洲,除了讓民眾容易親近水岸綠景,景觀豪宅大樓俯瞰美術館的賞景角度,也因樓層高低不同,展現視覺變化樂趣,畢竟美術館第一排賞景基地已逐漸稀有,也凸顯景觀豪宅的價值。

京城建設「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頂樓長達50米空中泳池,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京城建設在美術館園區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樓層規劃達29層,業者為發揮基地眺望柴山、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的優美景觀,特別在頂樓規劃長達50米的無邊際空中泳池,為全台最大與最長的空中泳池設計,營造優質賞景氛圍。業者同時安排29樓整層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包括雙宴會廳、休閒座區、交誼廳、賞景健身房、視聽室等。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精雕細琢建築細節與造景表現,利用大基地的空間充裕優勢,特別安排景觀良好的29樓整層豐富休閒設施,這種規劃模式相當稀有,讓多金豪客上門頗為驚豔。

  南高雄重大建設推動 景觀豪宅發揮賞海特色

 

高永機構旗下高圓建設位於亞洲新灣區坐擁港灣優美海景的基地,新完工的「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案,為發揮欣賞海景與市區景觀最大賞景面,將賞景面拉大至28米,包括客廳、書房旁都規劃賞景陽台,客廳前方的高雄厝景觀陽台,結合植栽綠美化與透空玻璃圍欄,住戶可輕鬆在陽台欣賞綠意與大船入港景色,同時在頂樓設計空中無邊際景觀水池,營造海天一色連結綠意水池的美景。

 

知名建築師戴育澤也說,參與「大船入港」的規劃至興建完工歷時長達10年,也由於高圓建設對細節的堅持,以「綠」與「海」的設計元素,包括外觀設計柔軟城市的界線,同時在頂樓賞景安排,也提昇至如同私藏公園景深般的豪宅生活新境界。 高圓建設總經理徐淑美認為,政府已全力開發亞洲新灣區多項重大建設計劃,將是讓在地高雄人最有感的重點建設區域,新灣區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都將陸續開啟營運,有利引領該區景觀豪宅大樓市場增溫。

本業建設在澄清湖畔新推「澄清湖一號」景觀豪宅大樓案,強調俯瞰優美湖景特色。

另外,本業建設繼在亞灣區推出「亞灣の丘」景觀豪宅大樓案,目前在澄清湖賞景第一排基地,也將完工推出「澄清湖一號」景觀豪宅大樓案,強調一層一戶與北向飽覽澄清湖375公頃的綠意水景,賞景面積廣達美術館園區的9倍,除了爭取高雄企業主、台商客層青睞,也向中北部多金豪客招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