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鉅捷世代 近G3站、雙公園

2020/09/05 04:2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戶37坪,室內樓高3.1米,樑柱外推,室內坪效大。

台中北十期重劃區預售案「泰鉅捷世代」,基地位在松竹五路、松竹路口,位軍福公園旁,屬低密度開發區,區內發展成熟,近捷運綠線G3站,一站可到雙捷交會的G4站,產品規劃26~37坪,每坪開價27~32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泰鉅建設推出的「泰鉅捷世代」,位在十期重劃區北側,區內發展多年,生活機能完善,屬低密度開發,早期以透天產品為主,居住環境舒適、景觀視野好,開車5分鐘可到東山路、軍功路商圈,也可快速上台74線快速道路,鄰近捷運綠線G3站和未來好市多二店,捷運預計年底通車。

廚房配備L型檯面、櫻花牌3機。主臥有低台度開窗,採光明亮。
社區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公設有健身房、媽媽教室、兒童圖書室,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8樓以下單層6戶,9樓以上單層5戶,臨路退縮14米,棟距視野開闊。建商特別將陽台縮小,且雨遮不計坪,讓室內空間變大,建材配有櫻花牌3機、主衛浴德瑞克超級馬桶、總儲水彎防止臭氣,大門感應鎖不斷電系統,並使用台泥混凝土,地下室到1樓使用5千磅水泥、樓上使用4千磅,頂樓鋼筋回彎180度,加強結構安全。

「泰鉅捷世代」位在北十期重劃區,機能成熟,近捷運G3站。

專家意見
「泰鉅捷世代」專案經理 林光裕

此案位在發展成熟的十期重劃區北側,5分鐘車程內就可到熱鬧商圈,緊鄰軍福和南興公園,區內採低密度開發,環境舒適,且距離捷運G3站不遠,未來機捷特區有好市多二店進駐,成為最大利多,而目前機捷特區內新案價格逐步攀高,此案價格相對便宜,且工程期零付款,購屋輕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