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北奇蹟!禁賣紅單 椰林華興案得蹲2天搶購

2020/10/16 10:55文/記者張瀞勻

椰林機構被喻為「神獸級排隊建商」,近期將推出的「椰林華興案」竟然開賣前2天就有民眾漏夜排隊。(圖/住宅週報提供)

後疫情房市,竹科新貴激情上演!今年房市重返多頭,由大新竹地區領銜主演,近期在竹北地區排隊買房已經見怪不怪,但是預定17日上午開賣的「椰林華興案」竟然從15日深夜就出現民眾帶著板凳出現在竹北科大二街接待中心外頭排隊。

「椰林華興案」基地位於竹北夜市附近,由新竹知名建商椰林機構推出,該建商被喻為「神獸級排隊建商」,去年第4季推出「椰林映」時,已經出現深夜排隊購屋怪象,沒想到事隔一年再推出「椰林華興案」,雖然全案採預約制,但不料14日晚上就出現未預約客戶排隊。

該案基地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基地僅477.8坪,總戶數僅61戶,單層四拼,為小3房產品,推估每坪行情約27~30萬元,為近期典型的低單、低總首購產品。

儘管熬夜排隊得忍耐如廁用餐之麻煩,但依過去獲利空間及網路掮客價碼,熬夜可獲利20萬元,對於這群客戶而言,怎麼算都划算。

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指出,大新竹是最早出現紅單的區域,但儘管建商早已禁賣紅單、合約閉鎖期,但已有仲介帶著投資客到場排隊購屋,或是帶著投資客證件到場排隊,網路上則有掮客以10~20萬元收購排隊民眾板凳位置,另外,如果是幫投資客下訂,代價則可達到30萬元

然而至截稿時間,「椰林華興案」接待中心外頭排隊人潮不間斷,但現場人員未接電話也無回應。

根據住宅週報統計,今年大新竹地區創下一日完銷之建案已有「竹慶金宴」、「惠宇謙和」、「鴻柏掬光」,「椰林華興案」可望接棒成為第4個秒殺案,另外,還有椰林的換屋型建案「唯吾」及「日光城心」未公開就完銷。

緊接著第4季還有竹北高鐵寶佳機構2大指標案「竹科滙」、「合新璞遇」,加上「大硯水圳案」及建林工業食品路案已經受到竹科客關注,也有機會締造短時間完銷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