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泓瑞微時代 近七期 擁大墩明星學區

2020/11/14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35.6坪,室內樓高3米2。

台中南屯區預售案「泓瑞微時代」,鄰近七期和單元三重劃區,享有黎明路和向上路機能,並有大墩國中小學區,產品規劃19~38坪、23房,每坪開價4345萬元。

泓瑞建設推出的「泓瑞微時代」,基地位在永春東七路、三和街口,位在七期和單元三重劃區之間,並享有五期、八期的成熟機能,向上路、黎明路機能完整,區內有全聯可採買,到公益路商圈也不遠,學區為明星學校大墩國中小學,開車可經五權西路上台74線,環中路可接南屯交流道,都在車程5分鐘內,未來捷運綠線開通後,最近站點為文心森林公園站。

主臥寬敞舒適,有充裕採光。「泓瑞微時代」鄰近成熟商圈,享有明星學區。

「泓瑞微時代」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採用戴雲發的Alfa-Safe柱中柱工法,正面臨路退縮9米,1樓有5戶店面,公設有飯店式門廳、多功能交誼廳、健身房等,住家單層11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Daiken大建室內門、櫻花牌廚具、VAF淨流系統、全室太格木地板等,3房配有瓦斯管線,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

 

專家意見

「泓瑞微時代」專案經理 林哲瑋

此案臨近七期和單元二豪宅聚落,並享有成熟商圈生活機能,且聯外動線便利,還有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23房規劃,不論是年輕小家庭、單身貴族或有學區需求的家長,都相當適合,建材配備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