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隊再推內湖400戶社宅 今公告招標

2020/12/02 11:51文/記者張瀞勻

國家住都中心再推出400戶「台北市內湖樂康社會住宅」,全案於2021年1月11日下午5時截止投標。(圖/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再推出「台北市內湖樂康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2日正式公告上網招標,該案共2處基地,基地位於內湖康樂街,預計興建400餘戶社宅,全案於2021年1月11日下午5時截止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該案經過多次與當地鄰里溝通協調,將提供幼兒照護設施及增加停車位以因應鄰里需求,並提升地區服務機能,另鄰道路側將優先退縮做為人行使用,並結合法定開放空間,希望將來除了提高行人的舒適性及安全性,也成為鄰里居民休憩場所,創造延續情感交流的場域,建立宜居的社區鄰里。

國家住都中心為推動社會住宅政策,截至目前已全面啟動11處基地,6個統包工程,共計1,590戶,這11處社宅基地皆位於雙北市,是首批由國家住都中心興建、出租、管理的案件,未來將持續配合營建署,盤點全台各地區位適合的社會住宅基地,透過行政法人較為靈活、彈性的方式,更有效率地興辦社會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