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活化店面效益 貝可麗烘焙工坊內湖開分店

2021/02/24 17:08文/記者朱語蕎

貝可麗烘焙工坊在內湖「國賓官邸」開分店,提供眾多麵包、飲品。(興富發提供)

興富發集團投資的貝可麗烘焙工坊,第二家門市今正式開幕,選在內湖「國賓官邸」社區1樓,店面由富發集團旗下的齊裕營造一手包辦,設計採自然療癒風格,落地採光的無壓大空間,即日起至3月5日,全館單筆消費滿200元贈200元。

興富發集團不只蓋房子,近年更跨足商場、飯店和餐飲,其中「貝可麗烘焙工坊」,在2019年於「大直CBD」開幕,瞄準周邊上班族市場,今年再新開分店,選在內湖「國賓官邸」社區,成為興富發強化大型社區機能的餐飲前哨戰。

興富發集團副總廖昭雄表示,烘焙坊開第二家店,代表公司已找到量產的方式,也促進活化社區店面機能,未來將成為集團旗下社區的基本配備之一,之後興富發的建案,1樓店面可能進駐麵包店、餐廳,為社區帶來更多生活機能。

「貝可麗烘焙工坊」提供眾多麵包口味,其中最有名的流沙菠蘿,是總裁鄭欽天的最愛,為了吃到心目中的流沙包,他特別請集團旗下主廚到香港學習,經過不斷試吃研發,道地的黃金菠蘿流沙包總算誕生;另外紅酒桂圓則是總裁夫人特別推薦,其他還有明太子法國、黑炭可可、Q萌小吐司等,店面寬敞舒適,除了可外帶麵包,也可直接在現場點飲品搭配享用,至3月5日還有單筆買200贈200活動。

知名品項有流沙菠蘿麵包、紅酒桂圓、明太子麵包等。(興富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