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暑假到!建商狂辦活動與民博感情

2016/07/09 06:00文/地產天下

富宇「晴綻花園」手工皂DIY活動吸引不少親子參加

暑假期間全台旅遊景點大爆滿,建商也趁機大打親子牌、旅遊牌,舉辦各種活動吸引闔家參加,藉以衝高人氣也形塑企業形象、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遠雄文教基金會在暑假一開始便邀請紙風車劇團前進清水演出。(主)

 

今年暑假剛開始,包括遠雄集團、興富發集團、順天建設、富宇建設、久樘開發、總太地產、陸府建設等建商都紛紛規劃案場或社區活動。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在7月1日便邀請到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前進清水,為孩子們表演經典作品「紙風車的魔法書」,活動當日吸引約三千民眾到遠雄之星接待中心欣賞劇團演出。

久樘開發過去曾邀請名廚詹姆士、藝人Janet,近期將邀請旅遊作家謝哲青來分享旅遊心得。

 

紙風車劇團表演當天吸引約三千民眾到場觀看,將遠雄之星接待中心擠得水洩不通。

紙風車清水開演 吸三千民眾

「遠雄之星」行銷經理錢儀峯指出,其實海線地區梧棲、沙鹿、清水三區加起來的人口數就接近20萬人,相當有購屋潛力,而且海線地區少有大樓產品,遠雄推出遠雄之星造鎮案,以低總價、飯店式管理為主要訴求,對當地區域客來說相當有吸引力。錢儀峯也提到,表演活動當天不僅人潮爆滿,民眾賞屋也相當踴躍,當日賞屋客就有近50組,當週來客也有明顯增加。

 

該案目前已進入第三期開發,一、二期約四百多戶在2年內銷售一空,三期一共規劃286戶,產品規劃2-4房,每坪售價14萬,總價450萬起,此次推出第三期可望再創區域高買氣。

 

 

親子DIY活動 大小朋友通吃

富宇建設,日前在北屯「晴綻花園」社區舉辦親子手工皂DIY活動,邀請手工皂製作專家Sophie老師現場指導如何製作天然無毒的手工皂,吸引不少親子挽起袖子一起製作;從隔水加熱、加入基礎油開始,到最後入模等待成形,住戶們不但互相幫忙,還主動分享過去製作手工皂的經驗,迴響熱烈。

 

富宇建設表示,富宇長期致力於推動幸福生活,7月份除了位於沙鹿的「天恆」即將舉辦品酒會,「溫莎莊園」也正在規劃品麝香貓咖啡下午茶會,未來還將針對不同社區特性舉辦類型各異的社區活動,將美好生活的概念與住戶共享。

 

興富發集團在台中市中心推出「臻愛」小坪數案,鎖定首購及小家庭,7/16至8/3每週六在接待中心舉辦親子夏令營活動,內容包含紙黏土、精油手工皂、蝶谷巴特拼貼、多肉植物等DIY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動手發揮創意。

 

甫獲英國「全球品牌雜誌」評鑑,獲選為台灣2016年最佳房地產企業品牌的順天建設近年來對於藝術展演和社區活動的推廣不遺餘力,目前「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正舉行2016鐘俊雄創作展,七月起也將舉辦旅遊講座和小朋友科學營隊。

 

 

建商砸錢聘名人 住戶迴響熱烈

而向來舉辦活動只挑重量級人物的久樘開發,趁著旅遊旺季開始,邀請到著名的文史學者、旅行家謝哲青,於7月中旬在「久樘香坡」與住戶分享旅遊心得-「抄寫浪漫」,演講內容精彩可期。「久樘香坡」過去就曾經請到型男大主廚詹姆士作廚藝教學、主持人Janet與視障剛琴家黃裕翔分享不設限的人生、花藝大師凌宗湧示範節慶花藝,還有林薇婚紗走秀,每場活動都獲得熱烈迴響

 

主題音樂會 搭上金曲熱潮

第26屆金曲獎剛落幕,相關話題持續在民眾生活中發酵。總太地產從六月初開始就在北屯區樹德路近新興路的「東方悅」接待中心舉辦「東方樂․享樂」美聲金曲系列活動,規劃懷舊金曲、經典抒情、活力搖滾等不同音樂主題,7/16日將舉辦系列活動最後一場爵士藍調音樂盛會,活動開放民眾及總太住戶免費預約參加。

 

以美學推手著稱的陸府建設,則是在豐樂公園旁的「陸府美學館」,舉辦「共生」聯合藝術展,展出台灣藝術家張志輝的山林攝影作品,及藝術家邱承宏的水鹿雕塑作品及錄像作品,傳達人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民眾來此除了欣賞藝術展覽外,還可觀賞到陸府美學館中庭自然形成的生態綠景,讓人暫時忘卻塵囂,不啻為炎夏的好去處,展期即日起至7月20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