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重心北移新竹 今年不配股利

2016/06/29 17:02文/記者朱語蕎

富宇地產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度總營收為8.6億元,今年不分配股利。

富宇地產(股票代號4907)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度總營收為8.6億元,較2014年度增加5.9億元,稅後淨利為1億8263萬元,累積虧損尚餘4億多,今日股東會通過不分配股利。

 

法人分析,富宇地產去年主要營收來自新竹的「君品」完工入帳,加上2015年度未推新案,減少接待中心及樣品屋建置的支出,每股盈餘都有提昇;今年度主要營收來源則為台中即將完工的「綠都心」、「帝國之心」等兩案,總銷共約45.9億元,若綠都心銷售狀況不錯的話,有望在今年度打消4億多的累積虧損。

 

對於房市走向,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認為最壞的時機已過,景氣將會逐漸好轉,例如新竹在3月政府解除信用管制後,看屋人潮回籠明顯,日前剛進場的「雲悅」一案銷售也相當亮眼。未來富宇地產推案重心會擺在新竹,至少保持一年推一案的節奏。鍾堯明也表示,台中部分今年主力放在七期重劃區的「帝國之心」、南區「綠都心」、豐原「晴美」等案的銷售,沒有推新案的打算。

 

南區「綠都心」規劃38~48坪,每坪開價27萬,6月份已開始拆架;七期南側「帝國之心」擇規劃56~-67坪,每坪開價42萬,預計今年7月底拆架。豐原區的「晴美」一案則是規劃44~56坪,每坪開價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