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桃園經國特區 指標大案接力登場

2016/07/09 06:12文/記者葉思含

經國重劃區享有水岸景觀,有自行車步道規劃。

桃園經國重劃區為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旁廣闊土地,以莊敬路、春日路、中正路、南崁交流道為界,鄰近藝文特區與台茂生活圈,訴求桃園稀有的水岸住宅,可欣賞南崁河岸景觀,目前已推出「嘉璟F1」,接下來年底前還有竹城、忠泰、璞園等知名建商陸續接棒推案,讓經國重劃區成為桃園矚目熱區。

經國重劃區擁桃園市區沒有的南崁溪河岸景觀,頗為稀有。

經國重劃區鄰近南崁交流道,是出入桃園市區重要樞紐,過去為凌亂的零星工業使用,為了與中正藝文特區相互輝映,由桃園市政府辦理「經國特區整體開發計畫」,將配合長榮貨櫃中心遷移及舊工業區更新,藉由都市計劃整體開發,朝促進產業轉型與再生前進,目標成為桃園新門戶與副都心。

經國重劃區建案一一進駐,推案遍地開花。

近藝文特區 知名建商插旗

目前經國重劃區已推出「嘉璟F1」,分為「日上區」與「時上區」,「嘉璟F1-日上區」為21樓單層8戶建築,規劃29~41坪、2~3房,每坪開價26~27萬元,共設計159戶住家與2戶店面。「嘉璟F1-時上區」規劃地上24樓、單層5戶,規劃27~32坪純2房,每坪開價27~29萬元,共114戶住家與3戶店面。

「嘉璟F1」為經國重劃區指標推案,分為「日上區」與「時上區」銷售。

「嘉璟F1」專案經理周鑫宏表示,嘉璟建設為深根北桃園20多年的建商,興建過許多知名作品,此次推出的「嘉璟F1」位經國特區核心的經國一路,地段位置佳,嘉璟建設在經國特區還有2塊基地,將推出大坪數換屋型產品與2~3房住家。

經國路、幸福路口為經國重劃區最主要的十字軸線。

新案中小坪數為主 每坪直逼3字頭

緊接在「嘉璟F1」之後推案的,是竹城建設「竹城表参道」,規劃26~49坪、2~4房,即將在7月底進場,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該案基地面積達約1800坪,是目前經國重劃區最大開發面積建案,位30米幸福路上,屬經國重劃區最重要的十字軸線,鄰近客運轉運站與派出所規劃,而竹城建設已成立21年,全台推案戶數已達11000戶,主深耕桃園,為桃園在地知名建商。

年底前還有忠泰建設與璞園建設推案即將進場,忠泰機構業務副總經理瞿世泉表示,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規劃28~40坪、2~3房首購產品,並邀請日本團隊設計,有相當齊全的公共設施,如空中會館、頂樓泳池設施等,將複製忠泰建設在台北市中心的豪宅成功經驗,於桃園經國重劃區推出小豪宅產品。

長榮貨櫃園區盼改造 區域利多

而品牌建商璞園建設經國推案預計規劃37、47坪,現場專案經理柳樹雄表示,該案位幸福路、水岸一街,訴求千坪泳池南北基地,設計制音3房,並享有業界唯一10年防水保固、7年建材保固、2年物業代管服務。

信義房屋經國店店長陳欽龍表示,經國重劃區旁有長榮貨櫃園區,未來朝向飯店、旅館商場等方向規劃,為在地未來利多,目前莊敬路周邊中古社區以大樓居多,平均屋齡約15年,每坪均價20~23萬元,中古透天總價約1800萬元。指標中古大樓有「豐田大郡」、「中悦知音」,其中「中悦知音」屋齡較新,每坪有30萬元行情。

小提醒

經國重劃區過去屬於工業用地,春日路方向鄰近舊鐵皮工廠與小型加工廠,屬於嫌惡設施,對於住宅價格較有抗性,購屋族看屋需多注意。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經國店店長陳欽龍

經國重劃區有中正藝文特區沒有的河岸景觀,距離交流道不遠,搭車至台北市也方便,建議想入住經國重劃區的民眾可選擇水岸景觀宅,在桃園市區相當稀有,不過在建商購入土地價格成本高昂之下,未來推案價格將站上3字頭。至於想要生活機能的民眾,則可選擇商業區周邊推案,未來店面進駐後生活便利性高。

經國重劃區開車5分鐘可達中正藝文特區各項生活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