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宅八大方位 旺財開運大公開

2016/07/11 16:18文/記者朱語蕎

風水老師江柏樂針對住宅八大方位,各自分析所在財位和開運方法。

陽宅有八大方位,各自主宰不同能量運氣,風水老師江柏樂特別教《地產天下》讀者如何從不同方位提高運勢,利用風水增加主人財運和工作運,來看江柏樂的風水開運建議。

 

  1. 一、坐西北朝東南

東南方主管讀書文昌運,具有提高思維判斷和悟性能量,若想提高家中子女考運,可將東南方房間作為書房,並在書房旁的牆壁倒掛毛筆,可讓思緒更敏捷。此方位的財運位在東北方,五行屬土,可在此區擺放水晶、房地契、重要文件及一盞燈,因為火生土、相生為吉。

 

  1. 二、坐北朝南

南方主管名聲和桃花運,布置好住宅南方可為家庭帶來好聲譽,並使子女戀愛和婚姻美滿幸福,住宅南方也代表家中次女方位,若擺設規劃好,對次女幫助甚大,南方五行屬火,適合放置紅色、紫色物品,造就幸福婚姻。

此方位的財位在西南方,五行屬土,可擺設水晶並加強燈光照明,或用紅色系物品,房地契等相關文件也可擺放在西南方。

 

  1. 三、坐東北朝西南

西南方主管財運和桃花運,與女主人運氣密切相關,財運方位在西北方,可在住宅西北方放置瓷器,提升家中女主人運勢。

 

  1. 四、坐東朝西

西方主管家人財運,西方五行屬金,代表人的呼吸道和咽喉,若該處擺放骯髒物品,可能導致肺部免疫系統降低,容易有呼吸系統疾病。若想旺財可在北偏西北方的財位,放置流動的水飾品,像是水車、魚缸、水缸,

 

  1. 五、坐東南朝西北

西北方主貴人運和事業運,同時與家中男主人運氣有關,多在西北方擺放吉祥物,可旺男主人財運、事業運,同時帶來好的健康身體,此方位財位在西南方,建議擺放水晶或銅製品、土陶瓷器等。

 

  1. 六、坐南朝北

北方主管讀書運,也代表家中次男或青年男子的事業婚姻,北方是北斗七星主文曲星的位置,因此家中除了東南方之外,建議可把書房規劃在北方。財位則是在西方偏西北方,可多擺放金銀財寶、撲滿、貴重物品或土製陶瓷器。

 

  1. 七、坐西南朝東北

東北主子孫運和財運、祖居運、信念運等,與家中人丁興衰和財運有必然關係,想旺丁催財,要好好調整東北方風水,東北方屬土,也代表人的脾胃、消化道系統,不宜在此規劃廁所、廚房,會影響腸胃健康。此方位財位在東南方,五行屬木,可擺放發財樹和不易凋謝的圓葉盆栽。

 

  1. 八、坐西朝東

東方主事業運和子孫運,能量與家中長子運氣相關,東方有活耀和發展的含意,適當擺放吉祥物,可使長子財運、愛情得到提升,也能讓家人身體健康、開心快樂。財位位在北方偏東北,五行屬水,建議擺放水車、魚缸、水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