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中壢車站 365戶社宅將上線

2021/06/23 14:48文/記者張瀞勻

中壢區「振興安居」社會住宅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與福龍街口。(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推出桃園市中壢區「振興安居」社會住宅暨國軍職務宿舍新建統包工程,即日起正式公告上網招標至7月20日截止,屆時將興建365戶社會住宅、209戶國軍宿舍,而該案區位頗佳,鄰近中壢車站,也是未來三鐵共構之站點。

桃園市中壢區「振興安居」社會住宅暨國軍職務宿舍勞務採購案,總面積約為1.4公頃,約4235坪,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與福龍街口,緊鄰20米龍岡路,鄰近龍岡森林公園、中壢車站,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整。

而中壢車站目前也正在興建機場捷運,未來還有捷運綠線等建設話題,加上既有的台鐵車站,將是南桃園第一座三鐵共構站點。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興建社宅除為青年及弱勢族群提供安穩、舒適及便利的住所外,也希望透過提供老、幼代間融合服務,建立宜居的社區及鄰里生活,達成照護不同世代族群的目標。

國家住都中心為加速推動社宅興建工程,已完成後續統包工程招標文件草案,勞務採購案決標後,即進入統包工程招標階段,預計將規劃365戶社會住宅、209戶國軍宿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